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社區動起來 東川聯合治安會報一起來
    2010/11/19 11:33 | 東川社造
*

 

嘉義市東川社區於11/6上午舉辦六星計畫社區聯合治安會報,會中結合警察局、消防局、環保局、衛生局等單位做各項治安、防火、環保及流感.....等宣導,並穿插社區鼓樂及舞蹈表演及有獎徵答,不僅展現東川社區的活力氣息,也讓民眾藉此吸收一些治安、交通安全、犯罪預防、反詐騙、停車熄火、鼓勵生育.....等正確觀念,以建立一個更健康、更安全、更環保的社區。

東川社區聯合治安會議991106 (4)

東川社區聯合治安會議991106 (5)

東川社區聯合治安會議991106 (6)

東川社區聯合治安會議991106

近來詐騙案件以老人家受害最多,為防堵此類似案件發生,並讓許多老人家免於陷入生活的恐懼及保障其畢生的積蓄,警察單位透過許多社區治安會議及活動向居民建立正確的反詐欺觀念。而東川社區志工也利用探視獨居老人的機會,積極宣導,使居民免於受害。另在行的安全,嘉義市所發生之死亡車禍,多數因酒後駕車肇事所引起,所以會中也特別拜託民眾千萬不要酒後駕車,以避免無法挽回的遺憾。

在環保方面,停車超過3分鐘未熄火已開罰、嘉義市公務機關單位已陸續禁用免洗筷。防火逃生及滅火器的使用,也是民眾必須瞭解的常識。近來民眾晚婚及生育率下降,當然也要利用這個機會請大家幸福成家,養兒育女讓愛延續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2
  • 累計人數:1858095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