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迎接2011世界管樂年會 嘉義市府進入緊鑼密鼓階段
    2011/04/24 22:35 | 2011世界管樂年會
*

 

(1000424)2011世界管樂年會暨第20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將在 6/30 登場,嘉義市政府緊鑼密鼓加強各項準備工作,18天的活動將有來看世界各地25支以上的國際隊伍、300位以上國際音樂家、3000名以上國際樂手,預計超過30萬人次參與這項盛會活動。

1000420管樂宣傳

相較以往在十二月辦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今年活動為配合2011世界管樂年會活動期程,將第20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提前到 6/30 舉行,各界期待的踩街活動開幕安排 7/2 晚上在中央噴水池盛大登場,主辦單位文化局表示,考量台灣七月份酷熱的天氣,將消耗樂手行進表演的體力及民眾觀看的興致,特別將開幕儀式規劃在晚上舉行,這是繼2003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第二次在晚上舉辦,當日也將邀請國營企業、社團、企業團體、寺廟團體及民間團體等參與花車遊行,花車製作樣式各單位都列為最高機密,努力積極趕工中。

1000420管樂宣傳4

7/2 除了有40支以上的管樂隊伍沿途踩街演出外,在市立體育場將有8支國內外團隊進行變換隊形表演,還有嘉義市創意表演冠軍隊伍崇文國小和北興國中製作二齣大型「創意音樂劇」參與演出,會後由國內外參演管樂團隊共同齊奏管樂節主題曲「就是要你管」,由藝人歌手楊培安帶領現場民眾齊唱,將活動帶進高潮。

1000420管樂宣傳1

值得一提的事,「2011世界管樂年會暨第20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目前受邀的25支以上的國際隊伍中,以東京佼成管樂團及美國海岸防衛隊二支特邀團隊最受注目,東京佼成管樂團成立於1960年,曾於2000年受邀至嘉義市參加亞太管樂節,受到各界熱烈討論迴響,它也是世界唯一民營職業管樂團。另一支特邀團隊美國海岸防衛隊管樂隊,是美國海岸防衛隊的官方代表樂隊,成立至今,已成為美國海岸防衛隊及國土安全部門的驕傲,並躋身世界最佳職業樂團之一。

除了動態的表演,市府也將規劃辦理東方民族樂器大展、管樂意象藝術裝置、創意管樂手藝術作品展、國際管樂攤商大展、台創地方特色展等週邊展覽活動,並安排一系別專題講座及產業論壇,讓民眾來欣賞表演之餘,也能觀賞到不一樣的靜態活動。(本文引自嘉義市府消息)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211
  • 累計人數:1863168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