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萬步蘭潭.健康行 健走活動
    2011/05/26 22:54 | 其它活動
*

 

(1000526)愛好健走的民眾注意了,5/28(星期六)早上7點,在嘉義市蘭潭風景區泛月公園由嘉義市政府舉辦一場『萬步蘭潭.健康行』健走活動,當天特別邀請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女士與市民朋友們一起「快樂走走一萬步、健康天天都進步」。

除了健走之外,當然現場也有安排表演節目,無菸氧樂多偶劇團及超酷超炫的電音三太子都出動表演了,好玩有趣的健康闖關遊戲也少不了,最酷的還備有1,500份精美闖關禮品。

為鼓勵民眾走完全程,完成健走的前1500人,可獲得贈品1份!壓軸好戲,也是民眾最期待的摸彩,主辦單位準備有折疊式腳踏車、血壓計、果菜汁機等豐富大獎,等著送出。歡迎市民朋友鬥陣來參加,運動顧健康。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12
  • 累計人數:1857803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