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社區小故事回應
大同高商燈會簡報成果贈黃市長 做為母親節獻禮
2010/05/07 23:01 | 2010台灣燈會
*

 

大同高商於2010台灣燈會期間特別舉辦校內簡報製作比賽,並選在5/7母親節前夕,將比賽成果致贈給黃敏惠市長,做為母親節獻禮,黃市長手捧學生們精心製作的簡報成果,驚呼連連,愛不釋手,再三感謝學校給了同學們一個很好的表現機會。

大同高商由校長林献情、家長會長曾智郎、教務主任林瑞斌、生輔組長王正甫,帶領資料處理科高二學生代表郭巧瑩、陳虹伶、林怡妏、賴亭(女勻)等4位同學,一同將燈會比賽成果彩色紙本100頁及DVD1片呈獻給黃市長,以燈會的美好回憶做為母親節獻禮。

黃市長在教育處長余坤龍和民政處長張寬煜陪同下,雙手接過學生辛苦製作的簡報成果,細細翻閱,驚呼不斷,盛讚同學們的用心,為台灣燈會留下最佳見證,令人彷彿重回台灣燈會現場,心中無限感動,並邀請校方擇期於市務會議中進行簡報,與市府團隊共同分享這份感動。

990506大同燈會簡報1

黃市長回贈交趾陶項鍊,感謝學校為嘉義市寫歷史,讓學生在師長們的引導下,呈現美好的教育學習成果。黃市長指出,市府團隊一直在努力提供讓孩子們足以展現優秀潛能的舞台,從多元、豐富、活潑的教育和文化層面,全面提升軟實力,讓世界看見嘉義市和台灣的美好。「大國靠實力,小國靠腦力。」黃市長鼓勵同學們持續加油,發揮更多能力,提升台灣的競爭力。

林校長則感謝黃市長平日對學校活動與建設的支持,本著開放教育的精神,融合學校課程內容,以簡報製作比賽參與2010台灣燈會在嘉義市舉辦的難得機會,鼓勵同學參加,並將10組優選作品製作成彩色紙本與DVD光碟,呈獻給市長,感謝市長創造歷史,學校則為這段精采歷史做見證。

參與簡報比賽的同學們表示,他們花了兩個星期左右的時間,到燈會展場拍照,由於人潮眾多,拍照時有點難度,煙火施放時又怕搶不到好位罝,事後挑選照片也花了不少心力,參與這次比賽,最大的想法就是很有成就感,而且對2010台灣燈會也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印象與回憶。(本文引自嘉義市府消息)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回應內容: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1
  • 累計人數:1857742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