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社區小故事回應
有需要這麼誇張嗎?
2010/09/05 23:06 | 不同觀點
*

 

在社區中可能都需要有一些雞婆的民眾,隨時監看社區週遭的環境,以維護社區居住生活品質。

今天,這件事實在有點看不下去,藉此發抒個人想法(僅止於個人感想,無好壞批評之意)。

在嘉義市立棒球場停車場上方種有一排長的非常茂盛的福木,這兩天有工人為它們整理儀容,只是看了之後另人傻眼。原先胖胖的倩影變成高佻,樹枝(葉)至少剪掉2/3以上,一眼望去,個個傷口滿佈,有點不像是福木。

棒球場福木990905 (5)

原先設計種植福木的目的,筆者不是很清楚 ? 但以現在情境而言,一般種植福木的優點似乎都不存在,例如: 圍籬、良好吸音、景觀?

吾人認為這些福木長得太好、太茂盛,不是它們的問題,如果要修剪,倒可以檢討是否株與株之間距離太近了?

這種高腰的福木,看起來很奇怪,不是嗎? 或許一陣子便習慣了。

棒球場福木990905 (7)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回應內容: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2
  • 累計人數:1857859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