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社區小故事回應
響環保淨蘭潭 月來樂讚中秋
2011/09/06 22:34 | 其它活動
*

 

(1000906)建國100年的中秋節好綠!嘉義市政府響應9月16日「世界清潔日」、9月17日「世界水質監測日」,以珍惜水資源為主軸,9月9日下午5時起,在蘭潭泛月廣場舉辦淨潭活動,邀請民眾動起來做環保,7時「月來樂讚中秋聯歡晚會」接續登場,邀請藝人方馨、王瞳、鄭仲茵、德馨及歌手李明洋演唱,節目精采。6日在市府舉辦記者會,宣布送好康大獎,當天將抽出電動機車、金幣及腳踏車,市府邀民眾踴躍參與這場別出心裁的「綠」中秋活動。

李副市長表示,為提醒民眾珍惜水資源、保護地球觀念,特地選在蘭潭舉辦淨潭活動,意在使民眾相互提醒、自我克制,看見旁人在做污染環境的事,也能適當勸阻,將環保節能落實到生活中。活動當天鼓勵大家搭乘接駁車、依照分類正確丟棄垃圾,禁止烤肉,也建議民眾將車輛停放大雅路,用步行方式前往會場,感受月夜氣氛,歡度一個環保節能、健康快樂的中秋佳節。

市府指出,場地附近下午4時起交管,設三處車輛管制點,包括林清求銅像(三信亭前)、嘉義大學側門前及根公園,開車民眾請依循交管人員引導,民眾亦可搭乘市區1、2路公車前往,班車資訊可查詢「嘉義市觀光旅遊網/活動訊息/中秋晚會活動市區公車」。

淨潭活動下午5時展開,完成淨潭後即可領取摸彩券,收集兩個環保標章空盒(瓶),可兌換環保洗衣精一包(限量100份);中秋晚會7時開始,藝人方馨、王瞳、鄭仲茵、德馨及歌手李明洋輪番演唱,現場美食攤位,只要民眾自備盛食物容器,即可減價5元。民眾可至服務台索取摸彩券,大獎有電動機車一台、金幣六枚及十五台腳踏車,其中電動機車獎項為現場民眾身份證字號末三碼,請民眾務必攜帶身分證或其他可確認身份文件(如健保卡或駕照),無證件視同放棄,其餘獎項以摸彩抽出。(本圖文引自嘉義市府消息)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回應內容: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80
  • 累計人數:1863649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