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社區小故事回應
「2011嘉義市雞肉飯節」12/3 美食嘉年華壓軸登場
2011/12/01 23:27 | 嘉義觀光導遊
*

 

(1001201)「2011嘉義市雞肉飯節」系列活動將在 12/3進入活動最高潮,美食嘉年華將於12/3及12/4 兩天在台灣燈會場地熱鬧登場,除了有雞肉飯PK大賽、聞雞起舞的聯歡晚會之外,最令人期待的就是「美食嘉年華」活動。民眾只要花2999元,就能吃到市值3500元的10道精緻料理,除了有「火雞肉3吃」、還可以吃到用方塊酥作為食材的創意料理,另外嘉義市政府還加碼送每一位報名美食嘉年華的民眾,市價超過200元的伴手禮!心動嗎 ? 不如趕快行動 !

為了讓這個活動順利舉行,並保障人來人往安全及交通順暢,交通管制是免不了的,所以在會場四周的新生路、啟明路、民族路及民國路等路段將實施交通管制,請民眾注意。活動期間 12/3~4 ,8-24時交通管制如下:
一、管制範圍
(一) 志航街以南(含道路)。
(二) 民族路以北(不含道路)。
(三) 民國路以東(不含道路)。
(四) 新生路以西(不含道路)。
二、管制時段活動區域保持淨空,禁止2輪以上車輛進入及停放。
三、主辦單位並提供汽(機)車如下停放位置,以利參觀民眾停車:
(一)新生路、啟明路口與啟明路、民族路口:「2010臺灣燈會場地」停車場。
(二)中山路、啟明路口:市立棒球場前停車場。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特別將「2011嘉義市雞肉飯節」交通管制公告範圍,PO放於市政府、警察局網站,提供民眾上網瀏覽,並籲請民眾能配合警方的交通管制措施及疏導作為,以享受「雞肉美食嘉年華」的美味與感動。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回應內容: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50
  • 累計人數:1858203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