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東區東川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社區小故事回應
諸羅志工踩街大會師
2011/12/04 22:56 | 嘉義軼事
*

 

(1001204)11/26是屬於嘉義市志工的日子,當天上午嘉義市政府為慶祝國際志工日特別舉行「志工大會師暨創意踩街活動」,約有1800名嘉義市各類志工參加。

志工大會師 (12)

首先各志工隊集結在嘉義市立棒球場停車場,整隊準備出發進行創意踩街(這幾年嘉義市好像很喜歡玩踩街?)。

志工大會師 (39)

志工大會師 (42)

隊伍沿著中山路走至嘉義市政府,黃市長將在市政府前廣場校閱志工。在行進的過程中,各隊使出各種渾身解數,以各類型特色創意造型及隊呼吸引街頭民眾目光(有評審暗中評分)!

教育類A隊志工以蝴蝶造型,象徵學習服務使人蛻變成長;觀光導覽類志工以光觀列車造型,於一節節車廂上介紹嘉義的觀光景點,達到行銷嘉義的目的;生態保育類與環保類志工皆頭戴斗笠,持著生態保育及環境保護的標語,宣揚保育及環保的觀念,呼籲愛護地球、珍惜資源;衛生類志工則有防疫志工變裝上場,宣導勤洗手抗流感,呼籲防疫大作戰等,讓這場活動深具宣導與教育的意義。

志工大會師 (7)

黃市長親自校閱各隊,並與各隊志工寒喧。

志工大會師 (62)

長官來賨致詞並呼口號後。隊伍繼續經由中山路開往嘉義創意文化園區(嘉義舊酒廠)。

志工大會師 (67)

在嘉義創意文化園區內,繼續進行踩街頒獎、有獎徵答、宣導、摸彩等活動。

志工大會師 (4)

創意踩街活動,嘉義市觀光導覽志工團雖然參與人數不多,仍以創意獲得評審青睞,得到最佳創意獎。


回應內容
回應時間
找不到符合查詢條件的資料
回應內容:
社區剪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32
  • 累計人數:1857949
  • 發表文章:732
  • 相片數量:6685
  • 回應數量:147
  • 網友按讚數:11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