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 絡 人 : 曾小榮,邱慶德  
聯絡地址: 嘉義市公園街87號  
聯絡電話: (05)2769541  
傳真電話: 05-2756722  
社區影音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陳澄波音樂劇記者會
建國百年,六月底嘉義市除舉辦「2011世界管樂年會暨第20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外,更精心製作「我是油彩的化身─陳澄波音樂劇」,31日選在陳澄波畫作一景嘉義公園舉辦首場記者會,市長黃敏惠揭曉男女主角,陳澄波一角由歌手洪榮宏擔綱,陳澄波妻子張捷則由歌手高慧君演出,堅強的歌演實力組合,產生的火花令人期待,會中也第一次公開劇中男女對唱曲目「這世人註定的緣」,優雅旋律扣人心弦。陳澄波之子陳重光先生說,期盼劇本能呈現父親畫畫的精神,對藝術、對土地的熱情與關懷。本影片由嘉義市政府製作.
發表日期:2011-04-07 11:40:13
影音URL:
      ( 此影音的連結網址,可將網址分享給親朋好友,點選連結就可以觀看此影音。 )
外嵌影音:
      ( 複製連結語法後,請按滑鼠右鍵或是Ctrl+v,貼在任何支援html語法編輯的網頁或部落格上,就可以將此影
       音外嵌在網頁或部落格上直接觀賞! )
回應 (0) | 人氣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