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竹崎鄉鹿滿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
  • 累計人數:97587
  • 發表文章:0
  • 相片數量:90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張倖鈺  
聯絡地址: 嘉義縣竹崎鄉鹿滿村麻箕埔95-1號  
聯絡電話: 05-2616637  
傳真電話: 05-2616637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廖俊 2015/06/15 18:04
黃智賢世界...看完此文後自己去判斷!


一個國家就這麼 給糟蹋沈淪了!


黃智賢世界...看完此文後自己去判斷!
台灣升斗小民的悲哀!
說真話的人太少啦!

黃智賢世界
黃智賢(本名黃瓊賢),臺灣臺北市人,女作家、泛藍政論名嘴,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黃偉哲的妹妹。
黃智賢個性叛逆,高中考取北一女中,但喝酒、爬牆、蹺課,功課 被當,最後輟學。之後就在台灣 打工七、八年,曾經去高速公路 拔草、電子工廠當女工,還開過 計程車,在賓館的休息區當酒 保。後到美國、英國留學,獲英 國萊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Leicester) 企業管理學碩士。2000年 前在竹科擔任主管,2006年 現身政論節目倒扁,2009年 曾退出名嘴改行賣蒟蒻,後來又 復出當名嘴。
來自台南傳統的黨外的深綠家庭, 其兄黃偉哲是民進黨籍立委,但黃智賢的政治立場親藍。黃智賢曾說:「我跟家人因為政治立場,跟理念不同,所以其實我家人,家父家母,我的家族,已經不准我回家。」百萬人民倒扁運動時,大力參與其中。

2007 年6月14日 , 黃智賢到國民黨中常會演講批評 民進黨,哥哥黃偉哲說會考慮登 報紙宣布脫離兄妹關係,黃偉哲 後來為了不讓媽媽傷心而打消念頭。
2014年8月,至中華統一促進黨演講台獨問題。9月, 指責柯文哲在MG149案有問題。
2015年3年3日黃智賢響應郝伯村,在臉書上PO文 砲轟柯文哲是皇民化家庭,她說:「對於柯文哲祖父柯世元先 生在日據時代,努力往上爬,成 為皇民化家庭,我不願有絲毫批 評,但對柯世元先生的孫子說 謊,我們要質疑。」黃智賢認為,柯文哲意圖把柯世元塑造成 228罹難者,但柯世元是因為肺結核而死。她不解為何柯世元到底是怎樣變成 228罹難者的?

政治的最底線,就是誠實。
任何文明的國家,不會允許政治人 物冒領別人的功勞。
怎麼可以冒功?
政治人物的表現就是看政績,靠政 績爭取選票。
把別人的政績說是自己的,這種人,其實就沒有資格從政了。

以下實際案例,看台灣政客說謊的嘴臉:
2015年3月,一家外國公司評比世界各城市,選出前100好 城市。
台 北已入榜幾次,這一次也不例 外。
但 台中市在2015年 第一次入榜第99名。
林 佳龍立刻跳出來,說"市 府80幾 天的努力有成效了。"
立 馬把這個功勞立刻當成是他的。
但 當我們到imercer.com網 站去看,會看到 "The data was largely analysed between September and November 2014 ," 這幾行字。
所 以人家評比的基準時間,主要是 去年的9月 到11月。
當 時市長叫做胡志強,還在選舉期 間。
這 樣,是誰的績效,還不清楚嗎?
其 實就算是今天才評比,政績也還 是胡志強的啊。
其 實沾胡志強的光也沒甚麼。
本 來就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後 人享受前人的政績,只要你誠 實。
即 使你不說感謝胡志強的努力,好 歹要承認真相。
林 佳龍卻寧願說謊,硬要冒領胡志 強的功勞。
不 要說風度了,連誠實都做不到。
媒 體不該質疑,不該批判?

大 家都已經知道,所有柯文哲現在拿出來的社會住宅,每一間,都是郝龍斌蓋的了吧。
另外一個叫做 "中繼宅" 的故事:
2015年3月,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說,柯市府如何英明,利用已廢校的明倫國小,建設成為 中繼宅,柯市府會有如何偉大的 規劃等等。
可是2012年4月17日, 北市議會簡余晏質詢郝龍斌,"憑甚麼把明倫國小廢校?你要把明 倫國小變成文林苑!"
郝龍斌一直試圖解釋,因為少子化,學生不夠,要將國小用地做為更好的公共教育用途等等。
但是簡余晏一直壓制,打斷郝龍斌,不讓他講。
簡余晏議員也發動學生和家長向郝龍斌抗爭,反對廢校。
2015年的簡余晏,是柯文哲的觀傳局長,不知簡余晏該不該回到2012年, 向郝龍斌道歉?
要不要感謝郝龍斌?
因為苦功是郝龍斌做的,歡呼收割 的,是柯文哲。
起 碼承認,工,是別人的做的,當 時柯的愛將簡余晏還極力反對, 甚至不斷羞辱郝龍斌。
但 沒有郝龍斌2012年 咬著牙做,哪有柯文哲2015年 的明倫國小中繼宅規劃?
搞 政治,不能不認真相。

老 鼠尾竊聽門。
姚 立明,簡余晏,柯文哲,去年選 戰最熱時,第一時間指控連勝文 和蔡正元竊聽,監聽柯文哲,栽 贓的,是俗稱老鼠尾的連接線, 除非裝上竊聽器,並沒有竊聽功 能。更重要的,是裝的人,是柯 陣營自己找來的徵信社人員。
而 且裝上沒幾個小時,姚立明就出 面說,被竊聽了,時間好巧。
我 們沒有直接證據,證明柯陣營自 導自演。
但 證據確鑿,確實是柯陣營找來的 人自導自演。
柯 陣營至今,沒有一個人,向連陣 營和這個社會道歉。
連 道歉都不願。
直 到投票結束,許多選民還以為連 勝文真的竊聽柯文哲。
以 為連勝文真無恥。
這 對連勝文的傷害有多大?
柯 文哲靠這件栽贓,撈了多少政治 油水?
柯 至今,靠說謊撈了選舉油水,當 上台北市長,享受榮華富貴。
對 那被栽贓的連勝文和蔡正元,絕 口不提,絕不道歉。
任 何民主國家,可不可以允許這種 事發生?
其 實在任何文明國家,發生這種 事,應該就自己退選了。
因 為人家要臉。
說 謊或亂指控對手,真相出來,或 被拆穿,只能用退選道歉。
因 為栽贓對手,傷害太大,令人不 齒。
其 實這件事,是讓我徹底瞧不起柯 文哲和姚立明的原因。
人 即使沒品,也不能沒有底線。
台 灣人,你真的不在乎誠信,不在 乎品格了嗎?
台 灣沒品的政客例子太多,下次再 寫。
免 得我打字手太累,抽筋。

感 慨:
今 天20歲 以上有資格選舉的選民,以及24歲 以上有資格被選舉的被選舉人, 都把這個國家的選舉搞得這麼不 倫不類,一塌糊塗。假若再被一 群有心人士玩弄憲法,將選舉的 門檻降低到18歲, 被選舉人降到20歲, 可想而知~~選 舉的素質將更腐敗,更惡化。一 個國家就這麼給糟蹋沈淪了!台 灣人的悲哀!

周瑜 2015/03/21 23:02
你絕對想不到你這輩子可以聽到這樣的節目

http://www.lohas.cce.tw/gtlist.php?cg_id=153&lsTV_Name=%E9%9B%BB%E5%BB%A3-%E8%91%A3%E6%99%BA%E6%A3%AE%E6%99%82%E9%96%93

davidwu 2012/05/12 00:17
鹿麻產驛站的春天
分享myblog「吳昭明的鐵道‧人生‧夢」, 收錄一篇敝人於101/05/06在中國時報人間副刊發表的一篇小文--鹿麻產驛站的春天
網址 http://chaomingwu.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html
請各位鄉親多指教

geocode 2010/09/16 10:46
各位朋友大家好:


我們是喬科資訊有限公司!!

喬科為各位提供了 "數位監控系統" 、 "門禁系統" 、 "LED跑馬燈規劃" 來替大家服務!!!



【數位監控系統】

監視器在現代的生活環境中,有著極為重要的功能性,監視器不僅提供犯案現場證據之用,講求科學辦案時代,不可或缺的舉證工具。另外目前許多企業也是透過視訊畫面進行會議,重要的公司會議可透過即時影像畫面溝通,有如親自至現場提高效率。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而言,監視器也扮演監護工的功能,家裡的老人和幼小的子女,皆可由監視器系統傳送訊息到您的電腦、行動電話、電子信箱,讓您在工作時可隨時掌握長輩和子女的狀況。如此重要的設備,您安裝或更新了嗎?

傳統的數位監控系統,往往具有不足之處。安控人員長時間注視監控畫面,一段時間後必定減弱甚至消失,若未能即時發現特殊事件,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情形。




【門禁系統】

感應卡讀卡機能讓使用者方便、安全、可靠、 提高效率; 更可結合其他系統、如門禁控制 時間管理等。 充分體現一卡多用的功能。其產品可廣泛應用於大型賣場、辦公大樓、 公司行號、資訊中心、 職工餐廳 停車場、 政府機關、 聯鎖店、 加油站、 量販店、 等重要場所的收費計算、 門禁控、 時間管理、 考勤級薪資統計。




【LED跑馬燈規劃】

LED是半導體材料製成的固態發光元件,發光原理是將電能轉換為光,透過電子與電洞的結合,過剩的能量會以光的形式釋出,達成發光的效果,屬於冷性發光,壽命長達十萬小時以上。

LED最大的特點在於:無須暖燈時間、反應速度快、體積小、用電省、耐震、污染低、適合量產,具高可靠度。它是一個結合電腦與LED顯示元件所展現出可變式資訊系統,LED 耐震 不會破。




【LED電視牆】

LED電視牆可以顯示變化的數字、文字、圖形圖像, 不論是室內或是室外環境都很適合,其色彩鮮豔、動態範圍廣、亮度高、壽命長,成為最具上風的公家顯示媒體。

目前LED電視牆已廣泛應用於大型廣場、貿易廣告、運動場館、信息傳播、新聞發布、證券交易等,可以知足不同環境的需要。並且朝著更高亮度、更高耐天氣性、更高的發光密度、更高的發光平均性,可靠性、全色化方向發展。




☆ ★白天不會因為太陽照射而有反光問題,夜晚更不可能因為距離遙遠而造成
散光問題,絕對能清清楚楚的傳遞所有訊息,更有防水的效果!!! 我們產品
ㄧ定可以達成您期望的最佳效果。

請撥我們專線: 07-6125797或者寄E-mail到我們的信箱: geo.hsinyi@gmail.com,讓我們為您服務。

另外我們也有提供DM參考,如果有需求,請跟我們說一聲,我們會再第一時間將DM寄至府上!!!


喬科資訊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的支持★



敬 祝 : 鴻 圖 大 展

E-Mail: geo.hsinyi@gmail.com

喬科無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geocode


服務專線: 07 - 6125797
傳真號碼: 07 - 6124730

請洽客服:蔡小姐



喬科資訊有限公司 敬 上

嘉大民雄箏樂社長 2009/10/26 15:03
歡迎連絡
您好~
我是嘉義大學 民雄校區,
桃花源箏樂社的社長.
由於社團極力於走入社區,
為社區服務~
也為了讓更多人了解古箏的優雅,
因此,如果貴社區有辦活動,
且需要有表演時,
希望能與我連絡(信箱:s0963247@mail.ncyu.edu.tw 電話:0912747176),
讓敝社有服務社區的機會^^
謝謝~
社團網址:
http://album.blog.yam.com/ncyujengle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1/04 23:54
蚵嗲 豆腐角 炸粿 炸番薯!
歡迎大家來品嚐美味且道地的
蚵嗲 豆腐角 炸粿 炸番薯!
本店位於嘉義縣 竹崎鄉 鹿滿 麻箕埔
*鹿滿夜市斜對面*台三線
原位於鹿滿的五媽娘廟旁邊
大家有空要來新地址品嚐喔!! ^^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0305684869
(一定要到上面這個網址看看喔^^)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7/29 00:13
你好~
你好~
我是嘉義大學 民雄校區,
桃花源箏樂社的社長.
現在社團都極力於走入社區,
為社區服務~
也為了讓更多人了解古箏的優雅,
因此,如果貴社區有辦活動,
且需要有表演時,
希望能與我連絡(brmg_frost0515@yahoo.com.hk),
讓敝社有服務社區的機會^^
謝謝~
社團網址:
http://album.blog.yam.com/ncyujengle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30 13:21
*希望能與 貴社區產業、文化、社造等交流
本人為新竹市東區東門社區發展協會的總幹事.本會地處新竹市東門城與城隍廟周邊.乃是新竹市的心臟.為更能發展地方願與諸先進學習.更歡迎 貴社區先進蒞臨指導!詳情可E-mail給我.真情的邀約!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09 19:04
據說 貴村有一位治療骨刺的達人?
在此墾請鹿滿村的賢人報我知一下,據說在 貴村,感謝萬分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1/06 15:30
愛台灣 LOVE TAIWAN
愛台灣 LOVE TAIWAN

泛藍反貪腐』公投內容:
「您是否同意制定法律追究領導人及其部屬,因故意或重大過失之措施,造成國家嚴重損害之責任,並由立法院設立調查委員會,政府各部門應全力配合,不得抗拒,以維全民利益,並懲處違法失職人員,追償不當所得?」

各位好朋友:
請回想一下,中國國民黨制定的五院,行政院、司法院、考試院、監察院、立法院,泛藍掌控立法的多數將抓貪腐的『監察院』關閉,再到處說要抓貪腐!

泛藍的公投訴求,就是用立法院的多數執行『設立調查委員會』抓貪腐,取代『監察院』的權利,這樣子的政黨好嗎?

愛台灣 LOVE TAIWAN 記得轉寄給您的好朋友

15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