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紫雲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
  • 累計人數:277330
  • 發表文章:39
  • 相片數量:2130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4
聯 絡 人 : 鍾昆展  
聯絡地址: 嘉義縣竹崎鄉紫雲村11鄰大竹圍3-2號〈童玩館〉  
聯絡電話: 0932-832-398  
傳真電話: 05-2540028  
社區小故事
火龍果來了
    2014/07/24 00:34 | 紫雲的水果
此為代表圖像 紫雲社區的水果非常豐富,荔枝產期還未結束,我們的火龍果就已經出來了!火龍果原產於中美洲熱帶地區,營養豐富、功能獨特,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豐富的維生素和水溶性膳纖維。因此,決定了它具有以下幾個獨特的功效:1.排毒解毒、保護胃壁;2.抗衰老、預防腦細胞變性,抑制...

閱讀全文...




嘉義就業中心—就業服務活動
    2014/07/14 17:22 | 社區熱衷
此為代表圖像 7月7日下午2點嘉義就業中心為失業民眾安排碟古巴特小錢包製作課程,使民眾能多學一門手藝,可作創業之用。老師認真教學!同學們專注於製作當中!配得不錯喔!噴上保護膠後把它吹乾,圖案就會保持得更久!大家一起來展示作品吧!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燈紅掛綠-荔枝
    2014/06/21 15:34 | 紫雲的水果
此為代表圖像 每年端午節的前後正是荔枝盛產的時期,在紫雲社區裡種着許多的荔枝品種。現在已收成的品種有玫瑰紅、糯米、黑葉、竹葉黑等,若一、兩星期後便收成完畢。喜歡吃這些品種的要趕快來買哦!否則就要等上一年,明年才吃到。還有一種品種叫桂味;還未收成7月初還可以吃到啲!糯米—特點是肉厚,多汁,濃甜如...

閱讀全文...




39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特色快照
童玩館-玩-玩-玩-就是好玩-紫雲社區 



童玩舘-玩-玩-玩-玩-玩-紫雲社區悠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