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阿里山鄉十字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
  • 累計人數:103385
  • 發表文章:0
  • 相片數量:98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戴惠施  
聯絡地址: 嘉義縣阿里山鄉十字村1鄰30號  
聯絡電話: 05-2511066  
傳真電話: 05-2511479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3/01 00:35
大家近況是否一切安好
十字社區的各位長輩
您們好阿
生活是否一如往常般的平靜跟自在呢?
很抱歉一直沒機會回去看看大家
也不知道何時才有空閒時間呢。
搞不好回去的時候,您們都認不出是我呢?
希望回去的時候還能亙大家見見面,聊聊天!
願十字的朋友們身體健康。
..洪毅..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1/06 15:22
愛台灣 LOVE TAIWAN
愛台灣 LOVE TAIWAN

泛藍反貪腐』公投內容:
「您是否同意制定法律追究領導人及其部屬,因故意或重大過失之措施,造成國家嚴重損害之責任,並由立法院設立調查委員會,政府各部門應全力配合,不得抗拒,以維全民利益,並懲處違法失職人員,追償不當所得?」

各位好朋友:
請回想一下,中國國民黨制定的五院,行政院、司法院、考試院、監察院、立法院,泛藍掌控立法的多數將抓貪腐的『監察院』關閉,再到處說要抓貪腐!

泛藍的公投訴求,就是用立法院的多數執行『設立調查委員會』抓貪腐,取代『監察院』的權利,這樣子的政黨好嗎?

愛台灣 LOVE TAIWAN 記得轉寄給您的好朋友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2/24 11:22
實現愛與信任的社會
現在的台北,因為政治意識型態對立,
造成人與人彼此冷漠、猜忌、懷疑、焦躁,
愛與信任的基礎,正被慢慢蠶食、點滴流失。
這些從台北散播出去的負面價值觀,正在影響全台灣。
台北的問題不解決,
正面向上的力量無法顯現,台灣就不可能改變。
台北不應只有政治、經濟功能,應該還有文化、情感的功能。
化解衝突與對立,包容與尊重各族群,
相信,社會有愛,分裂的個體才能結為群體,
彼此信任,進步的公民意識才會產生。
愛與信任的正向力量要讓它出來,從台北開始,台灣才有希望。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2/23 02:56
讓我們一起完成這件事!
讓我們一起完成這件事!
親愛的朋友,您好。
最近天候變化很大,在這裡先祝福您身心健康、闔家平安。
台灣總統大選活動正在展開,相信您一定非常關心 2008 年台灣究竟是由誰擔任總統,期盼台灣可以在正確的領導下掌握向前行、向上躍進的機會;脫離苦日子,再一次書寫屬於我們的驕傲與耀;為了達成目標,我們必須即刻採取行動。
這是一封發自馬蕭競選團隊的信函,雖然有些冒昧但卻十分真摯。
相信您很清楚,台灣需要重新出發、需要新的國家領導人。過去八年來,陳水扁及民進黨政府執政無方、弊案不斷,早已令人民不恥、唾棄;然而,為了延續政權,甚至於掩護其濫權作為,民進黨正不惜在政治、經濟、社會、司法與國際各個領域進行焦土戰略,嚴重打擊異己、製造動亂與紛爭;各位朋友,您能忍受,讓這樣的政府繼續執政嗎?您忍心把台灣繼續交在這樣的一群人手上嗎?台灣還有幾個八年可以耽誤呢?
要擺脫不適任的人,就一定要讓有願景、有能力的好人出頭。馬蕭競選團隊在國民黨及全民的全力支持下,正順利邁開「台灣向前行」的二○○八年總統競選的步伐。現在,我們誠摰地邀請您一同加入這個前進的隊伍。
我 和蕭萬長 先生都是國家長期栽培的行政專業人員,有豐富的行政經驗,這次挺身而出,為的不是權力欲也不是物欲,而是真的看不下去台灣目前的政治亂象──曾有「亞洲四小龍」美譽、曾經創下經濟奇蹟的台灣怎麼會變成現在這個處處吊車尾的困窘局面?相您跟我們一樣我們真的是太痛心了,我們一定要一起努力為台灣找一條出路。
我們有充分的信心來達成這個任務,透過「價值的找回」、「經濟的重建」、「尊嚴的捍衛」、「未來的創造」四大施政主軸,我們有把握讓原地踏步許久甚至倒退的台灣迎頭趕上,不但在經濟生活上再一次回到發展的正軌,也讓台灣沉淪已久的倫理道德、人性價值重獲新生。
我們都期盼台灣更好,要達到這個目標,前提就是台灣一定要有好的掌舵手帶領大家向前行,所以一定要政黨輪替。然而,仔細看看馬蕭競選團隊 2008 年的總統大選,這真是一場資源懸殊的苦戰:或許您被民進黨誤導,以為國民黨還有龐大的黨產,甚至從來沒想過馬蕭團隊竟然有競選經費捉襟見肘的窘境,但事實就是如此!民進黨的貪污腐化是「現在進行式」,掌握著國家機器的執政黨盗取全民財富、以成就少數人之私,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事;國民黨過去是有黨產,但經過數度瘦身改造,黨產清查處理,國民黨的財務早已大不如前,我 和蕭萬長 先生的這場選仗,資源真的不多。
國民黨不再是個「財大氣粗」的政黨,馬蕭團隊也決定要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這場選戰將是覺悟的人民對抗職業政客欺瞞詭計之爭。它的成敗關鍵,除了候選人和所屬政黨的努力,更重要的就是人民的加入;我們迫切需要社會上每一個像您一樣覺悟並且擁有改變社會意志力量的人加入支持。
幫助馬蕭就是幫助台灣擁有更美好的明天。您的每一筆小額捐獻與挹注,就是對我們最溫馨、堅定的支持,也是「為人民贏回台灣」的開始;您的捐款,不論多少,我們都十分需要也十分感恩,因為這就是一份讓台灣有機會改變的心意與力量。
我們會珍惜您的每一分捐獻,節約、有效地使用它;衷心謝謝您的支持,我們絕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詳情請見http://www.ma19.net/donate/letter
樹的方向由風來決定! 台灣的方向由您來決定!
誠摯的邀請您,一起共織一幅屬於中華民國的百納被!

Enjoy Taiwan‧台灣英九
http://www.youcute.com.tw/group/enjoy/
高雄之眼
已加入Enjoy Taiwan總統立委聯合部落格
http://www.youcute.com.tw/a3302901/index.aspx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1/11 22:22
大家好久不見
看到重陽節活動的照片,沒參與到真可惜
真是懷念之前一起參與活動一起做紀錄的日子
現在繁忙的工作真是累死人了常常加班到天昏地暗
都快變成工作機器人了,有時間我一定會回山上好好的休息一下
回去看看大家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0/15 17:16
邀約
96年10月18日重陽節活動即將隆重上場今年的主軸大戲為---扮挑夫
著重在以前生活的元素----請親朋好友一起回村共度佳節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09/22 15:33
秋江水冷 蛙先知

“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有蛙的叫聲農民就有播種的希望。

青蛙捕食大量田間害蟲,是對人類有益的動物。它不單單是害蟲的天敵,豐收的衛士,那熟悉而又悅耳的蛙鳴,其實就如同是大自然永遠彈奏不完的美妙音樂,是一首恬靜而又和諧的田野之歌。

蝌蚪終究要變態為青蛙,登陸生活。但是何時變態呢?


詳情請見:http://blog.youcute.com.tw/a3302901/index.aspx

誠摯的邀請您,大聲的將您的心聲表達出來!

Enjoy Taiwan‧台灣英九
http://group.youcute.com.tw/enjoy/
高雄之眼
已加入Enjoy Taiwan總統立委聯合部落格
http://blog.youcute.com.tw/a3302901/index.aspx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08/02 19:39
敬邀
96年嘉義縣永續發展願景與議題系列座談會
系列Ⅱ:永續社會議題
一、 計畫說明
永續發展議題已是目前及未來全球性之重要課題,世界各國及各城市更將永續發展計畫視為所有施政的重要綱領。目前全國已有13個縣市成立永續發展委員會,並持續推動永續發展計畫。今年在環保署協助之下,嘉義縣正積極籌組永續發展委員會,研擬永續發展計畫。
由於地方特性之不同,在地方永續發展之議題與全國性議題,將有在同一架構下而呈現不同內涵之現象,因此議題的產生方式必須經由地方社團之參與方能落實。地方永續發展議題的產生,一方面協助地方居民及關懷團體檢視發展願景及現況之間的落差,另一方面可協助地方政策制訂者與在地居民共同尋求改善現況之對策,邁向較為永續的生活環境及發展模式。
本計畫目前已由研究單位研擬『嘉義,我們永遠的家』、『嘉義,就是美』、『永續,就在嘉』,等願景方案,也將未來永續發展委員會規劃為四大分組,包括永續環境組、永續社會組、永續經濟組、永續制度組。並針對相關議題研擬本縣永續發展之相關議題及指標。
二、 會議說明
依國際上對於地方永續發展計畫程序的做法,地方永續發展願景與議題必須由下而上形成,本縣永續發展計畫研擬過程中必須收集焦點團體對於嘉義縣永續發展願景與議題之想法,並經由會議達成共識。因此,本次系列座談會將邀請社團、專家、政府承辦人員等共同研討,以凝聚永續發展共識。
本會議之重要目的在於確認能彰顯區域性特質的議題,並期能與地方政府的執行機制結合,提供必要的協助或經驗傳承,與協助地方建構邁向永續發展的評量機制。
本系列座談會涵蓋四大分組,本次將召開之會議為永續社會議題會議,邀請關心嘉義縣永續發展議題之社團及各界人士、學者專家、政府單位承辦人員等,經由座談方式,討論永續環境議題,並凝聚未來發展共識。
本次系列座談會之各項結論將在後續綜合性研討會中再進行確認,並做為嘉義縣永續發展委員會之討論議案內容。
三、 時間:8月16日(四)上午9時
四、 地點:
五、 主持人:嘉義縣政府計畫室湯宏忠主任、各議題計畫主持人
六、 邀請與會對象:嘉義縣境內關心社會、教育、文化議題之社團、縣府各局室承辦人、學者專家。
七、 座談會議程:
本次會議除由研究單位進行報告外,會議重點在收集各社團及地方政府業務承辦人對於永續發展議題的想法,並盡可能凝聚永續發展願景的共識。因此,會議中安排與會單位的發言時間,希冀藉由發言過程,交換意見。


時間 議程 備註
0900~0910 報到
0910~0915 主持人致詞及介紹與會人員
0915~0940 說明嘉義縣永續發展計畫的意義
0940~1040 願景與議題廣泛討論第一階段
1. 社區總體營造
2. 高齡化社會
3. 外籍配偶與隔代教養
4. 原住民
5. 中輟生
6. 失業率
7. 文化教育提升 每次發言3分鐘
1040~1100 茶敘
1100~1130 願景與議題廣泛討論第二階段 每次發言3分鐘
1140~1200 學者專家建議 每位發言8分鐘
1200~ 餐敘

本表請於8月13日前回傳(05)3621990,聯絡人:蔡可薇 (05)3622889 ext851

96年嘉義縣永續發展願景與議題系列座談會
報名表

單位及職稱: 姓名:
場次別 會議主題 參加否 午餐
8/16 (四)AM0900 永續社會議題 Q參加Q無法參加 Q不用餐Q素食Q葷食

※為方便統計會議資料及餐點,請於8月13日(一)中午前回傳。

96年嘉義縣永續發展願景與議題系列座談會
發言單
發言單位: 姓名: 聯絡電話:
1.對於嘉義縣永續發展願景:『嘉義,我們永遠的家』、『嘉義,就是美』、『永續,就在嘉』等方案的看法

2.嘉義縣應優先討論重視的永續發展議題

3.對嘉義縣永續發展計畫之建議

※如不克出席,請填完後回傳(05)3621990
96年嘉義縣永續發展願景與議題收集說明會
系列Ⅱ 擬邀請之縣府局室及專家學者名單
場次別 會議主題 與會政府單位 邀請學者專家
8/16(四)AM0900 永續社會議題 社會局、民政局、教育局、
文化局、計劃室 姜立新、陳錦煌、
陳忠明、沈耀宜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04/16 13:34
~以下資料如造成不便請見諒~

亞哥花園第一屆『亞哥盃婆婆媽媽歌唱大賽』
指導單位:大益企業集團、大坑商圈管理委員會
主辦單位:大益開發公司亞益營業處:亞哥花園
協 辦:台中市總工會、台中市音樂職業公會、梅庄休閒度假中心、
玉門關休閒溫泉渡假中心
比賽日期:2007.5.5 (六) 9:00-16:00第一場初賽(媽媽組)
2007.5.6 (日) 9:00-16:00第二場初賽(婆婆組)
2007.5.13 (日) 9:00-16:00總決賽
比賽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苧園巷41號 亞哥花園
報名電話:04-22399299 楊小姐或鄭小姐
比賽方式:婆婆組 45歲以上
媽媽組 45歲(含)以下
報名資格:具婆婆媽媽資格
錄取名額及獎項:冠軍 獎金8000元 獎盃乙座
亞軍 獎金5000元 獎盃乙座
季軍 獎金3000元 獎盃乙座
殿軍 獎金1200元 獎盃乙座
優勝二組共12名 獎牌乙座及獎品乙份
報名費用:每人500元工本費,現場提供茶水,
凡報名者可獲得亞哥花園門票五張,市價2250元,
梅庄休閒度假中心住宿劵1000元
以及玉門關溫泉劵乙張市價300元,合計3350之禮品
報名方式:採郵局劃撥 帳號:22633499 戶名:大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請將劃撥單及報名表傳真至04-22398229
報名截止日期:4月30號
參賽者於園區訂餐可享85折優惠

~歡迎各位蒞臨共襄盛舉~

全新亞哥歡迎共襄盛舉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03/16 10:21
96年3月23日星期五,我們美麗的城堡小學就要過50歲生日了!
當天的生日派對有社區暨國小的聯合運動會...不怕笑破肚皮,挑戰歡樂的朋友就來吧!
還有.還有..中餐的道地竹筒飯現烤豬肉以及在地美食..........
不可以再透露太多,剩下的不告訴您!.....列入本月份最高機密.

156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