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光復鄉大同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7
  • 累計人數:57387
  • 發表文章:4
  • 相片數量:77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邱金仲  
聯絡地址: 花蓮縣光復鄉中正路1段370號  
聯絡電話: 03-8700438  
傳真電話: 03-8701108  
不知不可-產業
 
休閒鐵道特色民宿-盛夏的軌跡
類別:休閒觀光
藏於茂林間的民宿山莊,正熱情地迎接遠道而來的賓客。越過拱形小 橋,沿著紅磚步道,走進主人精心規劃整理的日式庭園。綠意盎然的庭園內,荷塘魚兒自在悠游,盛開的白荷盡情散發芬芳香氣,百年鐵樹屹立園中,靜靜守護著山 莊的一切。庭園的另一端,放置著古老的列車軌道與鐵路號誌,其記載了早期台灣人努力奮鬥的歷程,亦訴說民宿主人童年的種種回憶。
仿照日式傳統建築,採用原木建造的木屋,簡約挑高空間設計,給人無比的舒適感
。佈置溫馨典雅的客房,設備完善,房內漫瀰著芬多精香味,能紓解平日壓力,使身心放鬆。極富懷舊風格的民宿,其優美的住宿環境與絕佳服務品質,相信是您旅 遊休憩的最佳選擇,親臨「
盛夏的軌跡」民宿,體驗花蓮純樸自然的人文風情,您會發現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喜與感動。
20091212171
聯絡電話: 0935079678 
聯絡地址: 花蓮縣 光復鄉大同村佛祖路8巷5號 
相關連結: http://http://house.netete.com/bnb/as.htm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