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 枋寮鄉 屏東縣枋寮鄉地利社區 的影音

103年度外籍配偶照顧輔導基金補助-屏東縣枋寮地區新住民-美甲彩繪創業技能培力工作坊
一、開辦:「新住民婦女-美甲彩繪創業技能培力工作坊」協助外籍與大陸配偶暨家屬 共學及創業,型塑多元文化相互學習成長之社區,建立尊重與包容的新文化,提供 「新住民婦女-美甲彩繪創業技能」的實務學習,及勞動法規、職場倫理、職場認 識、工作態度及性別平等課程。 二、成立:「社區創業咨詢站」將美甲彩繪的創業技能、課程及實務創業、經營方法, 經由「社區創業咨詢站」長期教授給(新住民婦女)學習,並融入現在消費者的需 求,提升美甲彩繪產業的適應力,定期的教授專業的技術,輔導好的待客之道, 經由「社區創業咨詢站」課程專業教師,加強及提升技術,使(新住民婦女)了解 現今台灣美甲彩繪業的市場需求,增加市場競爭能力,改善失業情況,減輕經濟 壓力,進而為自己開創自己的事業。
發表日期:2014/10/21 11:13:06
影音URL:
      ( 此影音的連結網址,可將網址分享給親朋好友,點選連結就可以觀看此影音。 )
外嵌影音:
      ( 複製連結語法後,請按滑鼠右鍵或是Ctrl+v,貼在任何支援html語法編輯的網頁或部落格上,就可以將此影
       音外嵌在網頁或部落格上直接觀賞! )
分享到facebook分享到twitter
回應 ( 0 ) | 人氣 ( 1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