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處充滿便利商店的環境,你有多久沒看過傳統的雜貨店了?

::: 文化部臺灣社區通 :::
部落格橫幅
充滿人情味的雜貨店

到處充滿便利商店的環境,你有多久沒看過傳統的雜貨店了?

在東興村裡有著小時候記憶的柑仔店,沒有顯眼的招牌、亮麗的店面、涼爽的冷氣,卻有著熱情又好客的老闆娘,你經過時可能不會發現這間雜貨店,卻可能因為老闆娘的招呼而注意到它,這就是傳統雜貨店帶給人的溫暖和實在。

1443022674503

 小小一間的雜貨店,不需要額外亮眼的擺設,簡單的幾個架子擺放各式各樣的餅乾、糖果和飲料,價格也比較親切,讓人想拿了又拿,不需要花大錢就能解饞,這就是小朋友最愛的吃喝玩樂天堂。老闆娘是當地的原住民,一頭白髮,雖然年紀較長卻有著深邃的臉龐,面容和善又親切,很容易就和別人交談聊天,對待客人就像自己的親人一樣,讓整間雜貨店充滿人情味。

1442922868973

2015-12-14 20:39:36分享到facebook分享到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