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富里鄉明里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5
  • 累計人數:65932
  • 發表文章:1
  • 相片數量:185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劉鶴松  
聯絡地址: 花蓮縣富里鄉明里村5鄰明里75-1號  
聯絡電話: 03-8846010  
傳真電話: 03-8846355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我是代班版主~余某人,很開心社區通的新版網站終於更新完畢了,未來我們會有更多精彩的網站內容和相片呈現給大家,敬請期待~
也謝謝您造訪本社區網頁,敬請指導,謝謝。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花蓮縣瑞穗鄉富興社區 2009/08/18 09:49
花蓮縣瑞穗鄉富興村於8/22日
配合豐年祭舉辦農村再生多元活化體驗活動全程免費活動歡迎你們的蒞臨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4/29 11:32
了不起
永遠會給我笑臉的代表您好,我最喜歡看到您讓人如沐春風的笑容,你們感到滿意,我也終於鬆了一口氣,評比之前的擔心也都煙消雲散了。我一直想著學校是社區的一份子,為社區盡力是我該做的,學校社區一家親,做很多事都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明里社區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表現一直讓我感動不已,您也是成就社區更好的重要關鍵人之一,我要向您致敬。正在台北立正站好敬禮的余董~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4/28 20:04
校長:你不止是舞林高手‧更是多才多藝呢。
自從上一任黃勤聰校長調走之後‧心想‧再也沒有如此熱心‧既不居功又不求名‧只會默默`的為社區付出‧有學校師生隨時支援‧讓人太感動了。 校長:你除了教我們跳舞之外‧由這次親手製作簡報及親自報告‧相關資料收集‧多是你親自搜集準備‧報內容可說文情並茂‧精彩又生動‧表現得可圈可點‧真是太好了‧你太謙虛吧。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4/28 11:39
你們不棄嫌,感謝肯定,我會更努力
理事長您好,簡報的內容可以如此豐富,也是因為明里社區辦理活動的資料很務實才可以完成,您是我心目中的最了不起的理事長,能夠為社區盡一己之力,是我一直感到很光榮的事,也要謝謝你們,給學校很多的力量和支持,再次謝謝理事長的肯定。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4/26 16:59
校長:稱你為幕後英雄‧確實當之無愧。
由這次社區評鑑‧從簡報製作到報告內容‧相片挑選及套用‧相信你費了很多時間去完成‧內容既充實又面面具到‧在此代表社區全體居民致最衷心的謝意。校長:你辛苦了。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4/03 15:58
農村再生 魅力農村
總統愛台十二建設之一的「農村再生條例」,雖在立法院審查的過程中有一些反對聲音,但他卻認為這是一個可以讓農村活化的難得機會,農村再生很可能是未來台灣農村突破的契機,也可能是浴火重生的轉機。

當然一個攸關農村整體發展的條例制定,不可能由少數人去決定,唯有集眾人的智慧才能逐步完成,農村未來發展的發動者,都是農村在地居民,因此秉持由下而上精神的農村再生計畫,確實能讓農村有自主權,加上親自看見一些農村居民能每週自主性的討論社區的未來發展,更令人相信居民期待農村再生的推動。農村再生讓社區更了解社區未來所需事項(包含軟硬體),也讓社區居民更加團結,社區凝聚力更加團結。剛開始注意社區整潔而後開始關心社區大大小小的事。進而討論社區窳漏破敗地方亟需改進地方,由在地居民所討論出來的東西更符合現況也較貼近社區居民心之所向。

推動農村朝向產業、土地活化利用、環境、社會、文化與經濟等多整體性發展,強調農村社區內部之活化及整體環境改善,促進農村的活化再生,重建人與土地和諧共處的生命秩序,打造成為富麗新農村。

農村的問題沒有解決,農業的問題也無法解決。環境不好,年輕的子弟就不願回鄉,轉往都市發展,不但造成城鄉發展的問題,農業沒有後繼者,也沒有辦法永續發展,聚落就會慢慢沒落,鄉土文化就無法永續經營下去。農村再生條例就是希望農村有發展的機會,否則農村還是凋敝、農業問題還是沒解決。因此農村發展必須有專法引導,透過農村再生條例可以找回農村的優美性、鄉土性,農業能回復農業耕種場所,農民才能獲得重視與尊嚴。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3/23 17:16
98年度大專生暑期社區產業工讀計畫-強力徵求用人單位!
親愛的朋友您好:

行政院青輔會為提供社區產業發展所需具創意活力的青年人力資源,也為加強青年朋
友對社區的關懷與認同,故規劃「98年度大專生暑期社區產業工讀計畫」

即日起至4月8日止,徵求從事社區產業之用人單位參與提案。

1、今年度已新增線上提案功能,採書面及線上申請並行之作業方式,請提案單位同時線上提
案並寄出紙本申請表單。
2、請於4月8日前將申請資料以掛號或專人於期限內送達專案協力群,逾期恕不受理。

詳細之提案行政事項敬請參考本計畫【檔案下載】。
http://rich.nyc.gov.tw/richCandidate/doc/docDetail.jsp?docID=3E651750B400646737867A72906BD8FE
---
98年度大專生暑期社區產業工讀計畫 http://rich.nyc.gov.tw
專案協力群--財團法人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
電話:(07)3321068
傳真:(07)332312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31號18樓之6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3/19 21:56
謝謝
承蒙理事長的照料和關心,社區更顯得蓬勃有朝氣,我真的很佩服理事長的用心,一點力量,不必言謝,這是我很樂意做的事。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3/19 19:46
校長:謝謝你、停頓已久的進度‧終於再現暑光‧有你熱心支援内容更豐富了。
校長:謝謝你、停頓已久的進度‧終於再現暑光‧有你熱心支援内容更豐富了。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3/18 22:07
我會繼續努力
能夠參與社區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是我一直感到很榮幸的事,因為我真的愛明里社區,愛明里的人,愛明里的一切。

13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