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鹿谷鄉廣興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
  • 累計人數:68650
  • 發表文章:37
  • 相片數量:876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卓秋紅  
聯絡地址: 南投縣鹿谷鄉廣興村光復路200號  
聯絡電話: 0937-780457  
傳真電話: 049-2755285  
不知不可-節令
 
鹿谷風箏節
類別:特殊活動
2013鹿谷田園風箏趣暨珍惜水資源宣導活動
  2013鹿谷田園風箏趣於上午9時開幕,屆時將有社區小朋友可愛活潑的三太子表演,還有歌唱、中東肚皮舞表演等精采演出,並邀請妖怪村的枯麻玩偶為我們鹿谷鄉的盛會─風箏節熱鬧氣氛。
  活動有精彩的風箏表演,同時進行「水資源教育、愛護河川宣導有獎徵答活動」及各項表演活動,歡迎大家三代同堂、攜家帶眷,一起來鹿谷鄉瑞田村玩賞風箏、同享親子樂!一同在風光明媚的瑞田村稻田裡,體驗農村趣味並欣賞風箏翱翔天際的壯觀景致。

鄉村體驗烘窯活動
  延續往年廣受好評的鄉村體驗-焢窯活動,今年度由大會提供手套2雙、礦泉水10瓶、木材二捆、鐵夾1支、5台斤蕃薯、5支竹筒飯、彩繪風箏2支,可現場參加彩繪風箏比賽(享有豐盛獎品),並提供200元園遊卷可至園遊會攤販區消費,烘窯相關其他食材請自備,民眾可依個人喜好自行準備雞、魚、菜等材料,活動報名以組為單位,一窯酌收新台幣500元整!

彩繪風箏比賽
  今年舉辦風箏彩繪比賽活動,現場開放100位名額給現場民眾,分有圖案式風箏彩繪及空白風箏彩繪比賽,第一名享有禮卷600元、第二名2位400元、第三名3位200元,7至10名享獎金100元。
使用於學術上,如有侵權來信通知馬上移除
日期範圍: 陽曆 10月19日 ~ 10月19日
聯絡電話: 049-2755322、2755623 
聯絡地址: 南投縣 鹿谷鄉瑞田村濁水溪畔的田園 
相關連結: http://kite.mmweb.tw/?ptype=info#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