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新竹縣北埔鄉大湖地區農村綜合發展促進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徐麟玉  
聯絡地址: 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上大湖3鄰28號  
聯絡電話: 未公開  
傳真電話: NO  
社區小故事
大湖山林解說教室使用說明
    2013/07/16 13:02 | 社區產業
  提供視聽場地,有投影設備,為您解決沒有場地的煩惱,還可以順道欣賞美麗風景。使用時段費用注意事項上午8:00~12:00$5001.請事先預約。(預約電話:0910-175820)2.要用投影設備請在預約時告知。3.使用時請愛惜設備並保持乾淨。4.離開前,請知會工作人員,將設備...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大湖山林 相關網站已經架設完成!!!
    2012/08/14 11:37 | 社區產業
此為代表圖像 今年暑假,我們工讀生為大湖山林架設好網站了,往後相關活動詳情都將放在官網上。歡迎大家多多瀏覽,關注我們的相關活動,謝謝!!------------------------------------網站連結---------------------------------------...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山林會議
    2011/08/10 13:55 | 社區產業
此為代表圖像 隨著工讀的腳步到一半,趁著補給山上飲料及把沿途的告示牌拔下來重新改裝;我們一群人到山上的多功能教室進行會議。與在山上工作的夥伴一齊會合在多功能教室,本來外頭霪雨霏霏。等到雨歇止,夥伴們魚貫入座,才入定座外頭便下起傾盆大雨,真該要感謝老天,時機挑的真是時候。

之前開會...

閱讀全文...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6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