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大雅文化學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8
  • 累計人數:104253
  • 發表文章:41
  • 相片數量:112
  • 回應數量:3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陳美吟  
聯絡地址: 未公開  
聯絡電話: 0926718522  
傳真電話: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大雅文化學會歡迎您的蒞臨
您也可以造訪本會另一個網站
http://www.daya.org.tw/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yi chen 2012/02/04 15:56
100年度縮減婦女數位落差計畫-數位鳳凰計畫
本計畫以縮短性別數位落差,提升女性勞參率,創造數位經濟為目標,藉由政府、民間企業與非營利組織之合作,提供免費基礎電腦及網際網路應用課程,協助資訊科技弱勢的女性跨越數位鴻溝,建立使用資訊的能力與信心,達成終身學習的目標,藉此發揮自身的無限潛能。

課程:
一、基礎電腦概論:
1.電腦硬體基本介紹
2.基礎電腦操作
3.文字輸入
二、連結上網及收發電子郵件
1.網際網路世界導覽
2.網際網路入口網站介紹
3.政府及其他網站資源介紹
4.電子郵件之申請及收發信件操作
5.其他網際網路應用(社群網站介紹)
三、數位相機使用及相片上傳
1.數位相機簡介與操作
2.拍照技巧
3.相片存取及管理
4.相片上傳及網路相簿介紹
5.其他彈性授課(網路通訊、Blog、網路拍賣)
四、資訊安全簡介
1.網路安全簡介及常見問題

*課程內容:本課程共計24小時。
*開課期間:101.2/13~2/24
早上班8:30-12:30(每星期一、三、五上課)
晚上班6:00-9:00 (每星期一、二、四、五上課)
*開課地點:永億資訊有限公司(大雅新人類書局後方教室)
*報名人數:早、晚兩班人數各25人,額滿為止
*報名對象:
1.未具電腦基礎能力之婦女,並以非都會區為優先。
2.每人以參加一次為限,已參加96~99年經建會「縮減婦女數位落差計畫」者,不得重複接受訓練,且參訓期間不得參與其他政府部門相關電腦基礎課程訓練計畫。
3.參訓前,學員需填具「訓練同意書」以利本計畫推動與成果考核追蹤。
4.本計畫課程資源珍貴,報名學員務必全程參與課程。
*學習費用:完全"免費"並提供教材講義。
*報名時間:101.2/1~2/8止

有意請洽永億資訊報名 04-25680117

Cathy 2010/03/04 01:50
你好~目前任教於社區大學、健身房肚皮舞及瑜珈老師,貴社區是否有需要,請與我聯繫0916-931709,謝謝.....Cathy

99創意坊 2009/12/18 10:39
結緣共同推廣倫理道德/社會教育宣導-回饋13700元
㊣結緣共同推廣倫理道德/社會教育宣導-回饋13700元㊣
大家好我是99創意坊
近年來對生活及社會觀察,科技愈發達,社會愈開放,一般人對倫理道德、社會教育,就愈不注重,社會亂象就愈大,倫常脫序、身心不安…。

筆者,從事社會服務25年之久,有感!生命是很短暫的,身體非常脆弱,如果能利用這危脆的身體和短暫的生命,提倡倫理道德與社會教育,提醒學生真正做人處事的道理,應該是一件有意義的事。

集思廣益下,結合『家庭--親子繪畫/書法』、『社區--設立主題教育宣導』、『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台灣社區通-網路空間作品展覽』、『99創意坊--回饋贊助金與擬定計畫提供社區參考』、研發製作『掛軸結合晝冊』、『書法展示夾』,以最少經費、人力,達到上述目的。

在沒錢沒勢沒廣告下,提倡倫理道與社會教育是比較困難,僅能隨緣與 貴社區共同推廣『我愛社區暨倫理道德社會教育宣導親子繪畫/書法比賽』,讓學生親子繪畫/書法中,潛移默化轉移人心風氣,認識宣導主題內容達到教育目的並提昇社區凝聚力、展現社區人文特性、展覽作品讓社區居民生活藝文中並留下永久回憶。

推廣『我愛社區暨倫理道德社會教育宣導親子繪畫/書法比賽』,提醒未來主人翁,懂得真正做人處事的道理,知道保護自已、家人生命、身體、財產的安全。共同建立一個具有社區文化、倫理道德、健康、光明的社會,讓我們一起來努力吧!
99創意坊 敬上

㊣隨緣推廣㊣回饋贊助金13700元㊣
99創意坊寄給--社區發展協會 理事長(村長)的一封信
冒昧打擾 敬請見諒。首先自我介紹:敝姓游名淑幸,住彰化縣社頭鄉美雅村民生路173號。
業餘時間設立99創意坊研發『晝冊結合掛軸』、『書法展示夾』+【計劃─00社區發展協會2009我愛社區暨教育宣導親子繪畫/書法比賽】,期望能對貴社區與理事長的任務有所幫助。

『計畫目的』:展現社區文化暨教育孩子成長過程中─如何保護自己與家人的身體、健康、生命、財產安全等,都需要您的熱心關懷和教育,社區內孩子長大了,記憶中沒有『理事長』的教育,令人多遺憾呀!

『計劃內容』:以社區設計,設立『主題』,透過親子繪畫、書法活動教育宣導未來主人翁法治觀念,深入淺出的教育方式,讓孩子懂得保護自己與家人的生命、身體、財產的安全;在提昇藝文創作中展現社區文化特性。

『增設展覽平台』:善用『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台灣社區通』網站,將作品po上網與公共場所展覽,供其觀摩學習,潛移默化中,讓小朋友展現自信,充分發揮潛能,並常在藝文環境中成長,維護其身心健全發展,達到教育目的。

從社區活動 →親子繪畫/書法中教育宣導主題 →
→頒發獎狀 →展覽(線上)作品 →留下永久回憶。
孩子成長過程中─有您的教育宣導,認識社區特性、懂得保護自己與家人的生命、身體、財產的安全、教育的傳承與開拓,就從我們『社區』做起。
◆如何辦理活動?
步驟一:由社區發展協會行文(公所、縣政府、文建會、電力公司、中油、廟寺、地方人士)擇一申請經費補助新台幣2萬元。
步驟二:活動全部經費新台幣3萬1仟9佰元正。
步驟三:不足經費新台幣1萬1仟9佰元正,由99創意坊回饋贊助辦理。
㊣隨緣推廣㊣
【提倡倫理道德與社會教育-回饋贊助金13700元,限99個單位】
『經費概況』 99創意坊推廣贊助金額--預算概況 【詳如預算表】
$27,400×0.5=$13,700(結算)
$27,400×0.5=$13,700(贊助金額)
(購買金額$27,400)加(雜項支出$4,500)=(合計支出31,900)
(申請補助金額$20,000)加(贊助金額$13,700)減(合計支出31,900)=(餘額$1,800)
※要求1、對社區文化暨教育宣導。
※要求2、請贈送99創意坊感謝狀1張。
※要求3、參加作品上傳 貴社區網站供人觀摩學習。

1、因報稅問題每月不能超過6個單元,請見諒。
2、上列回饋贊助有要求,請再連繫確認後方可實施。
※本案如經銷權授權暫停辦理回饋贊助。
敬祝:您的政績兼具教育主人翁,營造社區藝文環境
負責人游淑幸9812月吉日敬上(統編45529230 電話0988-425373)
搜尋: 99創意坊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12/25 10:07
●大雅鄉的人文藝術
大雅鄉的人文藝術、劉明杰、油畫創作
大雅鄉的人文藝術、陳皓遠、爵士鼓手
大雅鄉的人文藝術、張同慶、貝斯手
大雅鄉的人文藝術、何冠逸、吉他手
大雅鄉的人文藝術、陳浩瑋、吉他手
大雅鄉的人文藝術、劉嬰滿.水墨晝2008、3、17
大雅鄉的人文藝術、王雅蘭and黏土作品
大雅鄉的人文藝術、法成憲vs雕塑工作室 2008、1、16
大雅鄉的人文藝術、陳志隆vs亞米漫晝創作工作室 2008、1、16
大雅鄉的人文藝術、張勝雄、木藝(創作、設計)
大雅鄉的人文藝術、黃麗秋(茶藝、人文花藝)
大雅鄉的人文藝術、張樸勻、環保創意 2008、1、15
大雅鄉的人文藝術、黃如禎
大雅鄉的人文藝術、張也VS工作室
大雅鄉的人文藝術、趙崇源.超小型的迷你盆器
大雅鄉的人文藝術、朱宗慶,為樂團及教學系統創辦人
大雅鄉的人文藝術、趙勝傑.窯場音樂會
大雅鄉的人文藝術、林柏壽、膠彩畫家
大雅鄉的人文藝術、張永昇的陶藝
大雅鄉的人文藝術、趙勝湧.超迷你袖珍壺
大雅鄉的人文藝術、蔣玉郎的金工世界v.s台灣金工世界的未來
大雅鄉的人文藝術、林之助、台灣膠彩畫鼻祖林之助
http://www.wretch.cc/blog/cengi&category_id=5814763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12/14 21:29
您好~貴社區如果有任何與音樂相關的演出活動,或是樂器相關推廣課程,任何有利社區發展的計畫,只要我們幫的上忙,請不要客氣歡迎隨時跟我們連絡唷。
蝴蝶吶喊音樂聚場
地址:台中縣大雅鄉雅環路二段348號2樓,大雅鄉公所對面。
電話:04-25673703
msn: the_butterfly_crys@hotmail.com
部洛格: http://tw.streetvoice.com/profile/home.asp?sd=543060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ButterflyCry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9/05 19:32
專業體適能師資培訓計畫(合格認證)
【就業保證班】健康體適能師資培訓計畫
【舉辦目的】:
1. 協會依據行政院台灣健康社區六星計畫,所推動之健康社區發展計畫,為因應各項活動的開展,需要對社區發展既健康體適能,有興趣與熱忱的夥伴們參與。
2. 依據各項活動推廣的需要,本次招募的學員於培訓課程結束,經甄試合格者除頒發專業體適能證照,再進行為期三個月的教育團隊職場觀摩實務學習,以及性向測驗、自我管理經營等進階研習,完成後將立即安排職場就業,協助推動社區發展與健康體適能的工作。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全適能健康生活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逢甲大學
【課程種類】:
(1)超感適能(幼兒體適能訓練、幼兒七大感官系統訓練) 師資證照
(2)身心一元(瑜珈、太極、彼拉提斯)體適能師資證照
(3)Hip-Bounce(彈跳鞋)體適能師資證照
(4)專業有氧舞蹈體適能師資證照
(5)銀髮族體適能師資證照
(6)健身運動指導教練證照
(7)兒童體適能師資證照
(8)水中體適能師資證照
(9)流行街舞師資證照
(10) 體重管理師證照
【課程人數】:每班僅限8名
【報名日期】:即日起報名,額滿截止
【課程期間】:每週六或日上課,每次4小時,共計56小時,詳見開班課程表
【課程地點】:1.逢甲大學多功能體育館舞蹈教室(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2.中科教育訓練中心(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81號)
【授課講師】:孫淑裕
【講師資歷】:現任中華民國全適能健康生活發展協會 理事長
完全體適能發展諮詢團隊 執行長
【課程諮詢】:04-2260-9909 中華民國全適能健康生活發展協會http://tw.myblog.yahoo.com/fhda-roc
中華民國全適能健康生活發展協會(Total Fitness & Health Life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R.O.C)主管機關為中華民國內政部;目的事業機關為中華民國行政院體育委員會;核准字號為台內社字第0950064176號。若有任何體適能教學、檢定、研習,社區活動推廣…等方面問題,歡迎電洽04-2260-9909(孫老師)。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7/21 10:50
真情的邀約!
風城驚豔深度一日遊
上午: 【古蹟休閒采風行 】
新竹護城河→迎曦東門城→影像博物館→新竹市政府→消防博物館
午餐:城隍廟(品嚐各式道地小吃)→新竹火車站→回護城河上車
下午:【蔚藍海岸踏浪去】
十七公里海岸線(海山漁港→風情海岸→港南風景區(港南運河) →新竹苗圃→海天一線看海區→新竹漁港→南寮舊漁港看海公園
晚餐:南寮舊漁港享用海鮮。
另有其他行程可安排:
摃丸文化會館~貢丸DIY
玻璃彩繪DIY活動
米粉寮知性之旅 and DIY
新竹動物園故宮多媒體特展讓您如臨其境的享受 (活動至9月底前)
※本會可為您的社團安排專屬路線與行程(歡迎告知您社團的需求、本會將會盡力安排讓您們滿意的行程。祝您事事順心如意!)
詳情請洽:
新竹市東門形象商圈發展促進會
電話:03-5210643 0952796392
傳真:03-5259628
地址:新竹市大成街22巷11弄3號2樓
請上七星網址:http://www.sevenstar.tw/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19 16:22
貴社區產業、文化、希望能與 社造等交流
本人為新竹市東區東門社區發展協會的總幹事.本會地處新竹市東門城與城隍廟周邊.乃是新竹市的心臟.為更能發展地方願與諸先進學習.更歡迎 貴社區先進蒞臨指導!詳情可E-mail給我.真情的邀約!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1/20 08:49
大雅.楓樹情
鄉」美譽。大雅鄉的人文藝術.大雅鄉的人文文化.大雅鄉的宗教.古蹟.大雅鄉公學校.大雅鄉自然生態..大雅鄉小麥田的春天.大雅鄉人的臉.大雅鄉的荔枝情懷.大雅鄉老照片特輯.大雅鄉人的家族照.大雅鄉的店.大雅鄉的飲食文化.大雅鄉的榮譽.大雅鄉潭雅神自行車道 .大雅鄉市集.大雅鄉的學習資源.大雅的中科.大雅鄉的鄰居.大雅節慶.活動.大雅鄉好站連結.大雅鄉的交通.沿革本站成立於民國九五年十二月六日
http://www.wretch.cc/blog/cengi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12/11 14:37
台灣90%以上家庭都有恐怖水管
交屋前清洗水管是消費者的權益也是建商的義務
在日本,建設公司在交屋前都會將所有的自來水管施做清洗與清毒。
為什麼新房子還需要清洗水管呢。
答案非常的簡單……根據日本清洗水管的相關單位表示,新房子的水管是最毒的。
因為管線間的黏膠以及殘留於水管的潤滑油……等等,都會長期的造成飲用水產生異味、刺鼻味。萬一若是過多量溶於水中,還會造成對人體不利的傷害……所以造成認為「健康從水開始」的日本,早已重視水管清潔的事實。
在潮濕的台灣,新的水管從出廠之後即便受潮,待新建案完成之後水管早已經是2~3年,在這段期間管壁早已經生鏽、孳生微菌。就算是不鏽鋼的材質,有些不肖業者的偷工減料也會使至生鏽……與其遇到問題才去做緊急處理,不如就在問題發生前做好預防措施吧。

洗水塔沒洗水管有用嗎?
淨水王科技有限公司在替客戶施作自來水管清洗的時候驚呼:「天啊!?怎麼台灣的不銹鋼管會生鏽!!?」,由此可見台灣的不銹鋼管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正統,所以不只要洗水塔,連自來水管都必須要施作清洗和消毒。
在日本已經普遍施行自來水管清洗的清潔服務已經十幾年了,在台灣卻沒有人發現家中的自來水管原來是非常的骯髒,就算是水塔時常清洗、水經過骯髒的自來水管線還是會遭受到污染,那麼洗水塔就沒有什麼效果了,反倒是讓人覺得不但是多此一舉而且還是浪費錢呢!
2006年淨水王科技有限公司在台灣引進日本高科技ECO WASHER自來水管清洗機,利用高周波原理將管壁中的鐵鏽、污泥、雜菌、黏著劑、油……等徹底清除,並在鐵管管壁中形成一層氧化皮膜保護管壁,其效果能延緩管壁壽命、不易再銹蝕。

***有乾淨的水塔以及乾淨的自來水管才能擁有最優質的飲用水***
http://www.ecowash.url.tw/home.html
http://incuba.nuu.edu.tw/03manufacturer/manufacturer01_01.asp?id=36
聯絡電話:037-380119 0800-038119 0982265119

24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