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鹿觀發展協會(涵蓋鹿港宮後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
  • 累計人數:93851
  • 發表文章:138
  • 相片數量:1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黃振彬  
聯絡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安祥街134號  
聯絡電話: 0952-885-529  
傳真電話: 04-7783432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生活形態國際顧問有限公司 2010/08/10 17:24
誰說從事健身運動一定要花錢去健身房
  誰說從事健身運動一定要花錢去健身房,或老是待在充滿汗臭味的冷氣房裡?現在許多社區都陸續裝設所謂的「戶外體健設施」,讓一般民眾不用花錢就可以在戶外的公有區域中使用體健設施,並透過器材使用的同時改善體態、維持身體健康…等;此外,透過這種互動式的戶外體健設施更可以增進社區、鄰里間民眾的情感交流,讓單調的生活也可以變得健康有趣。

「生活形態」是戶外健身器材的領導品牌,以關心全民健康為宗旨,並提倡「釋放生活,享受健康」為理念,以及建立老年人健康為目標,讓所有的民眾能夠輕鬆的達到健美的體態,也能夠維持身體健康並替所有的社區注入年輕活力的繽紛色彩,讓社區民眾都能夠輕鬆地享受健康、樂趣的生活方式。

本公司網址:http://www.com-life.com.tw/
本公司電話:02-2883-3167
本公司e-mail:comlife88@gmail.com
業務專員:洪小姐 有任何問題及意見,歡迎您隨時來電。

99暑期工讀 2010/03/26 12:01
99年度青年暑期社區工讀計畫 - 強力 徵求用人單位!
親愛的朋友您好:
行政院青輔會為提供社區產業發展所需具創意活力的青年人力資源,也為加強青年朋友對社區及社會福利服務的關懷與認同,故規劃「99年度青年暑期社區工讀計畫」即日起至4月1日止,徵求從事社區產業及社會福利服務之用人單位參與提案。
1、今年度已新增線上提案功能,採書面及線上申請並行之作業方式,請提案單位同時線上提案並寄出紙本申請表單。
2、請於4月1日前將申請資料以掛號或專人於期限內送達專案協力群(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31號18F-6),逾期恕不受理。
詳細之提案行政事項敬請參考本計畫【檔案下載】。
http://rich.nyc.gov.tw/richCandidate/doc/linkList.jsp?cate=8475E1A28E39E721&linkID=FBF9DB3609D8E02F98FDB51D8D47D979&showFile=C993EB1BFCD9D1FF
---
99年度青年暑期社區工讀計畫 http://rich.nyc.gov.tw
專案協力群--財團法人中山管理教育基金會
電話:(07)3321068
傳真:(07)332312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31號18樓之6

ㄚ強 2010/02/28 15:09
給協會會員們的建議
您好:
將這攸關我們用水健康的訊息告知您,希望您能接受,更希望您將此訊息告知所有社區居民
讓大家能將全社區的用水環境做一個改善,讓大家都有優質的用水環境,謝謝!
有您的幫忙,這將是一個最大的功德!

*健康千萬省不得*
『景氣不好會過去,健康失去難再回!!』
不論您家中使用的是自來水、簡易自來水、地下水或井水、山泉水,不論您是新完工的房屋或是已入住之住家或各種建物,您的水管內壁一定會有藏汙納垢的情形,只是我們不曾去留意到這部分,而讓他一點一滴的影響我們的健康而不自知!
家裡的熱水流量是否 ~越來越小 熱水器常常點不著
是否水龍頭流出來的水是 ~紅鏽水、黃濁水?
您當地的水質是否不良,容易造成管壁堵塞?
像這樣水管裡的水 ~你敢喝嗎
只洗水塔就會乾淨了嗎? 只裝濾水器就夠了嗎?
您知道您家水管的內壁藏了多少病菌污垢嗎?
您知道您家的水都是在如此髒的水管中運輸的,您還敢用嗎?
您也不知道家中自來水中的”氯”有多可怕!
台 灣 90%以上家庭都有 恐怖水管!
現在花點小錢將家中水質做改善,讓我們健康從”水”開始,比將來花大筆大筆的錢想將健康買回來還值得也更划算。
* 對抗不景氣~殺很大!!
管立潔是”自來水管清洗”服務商,管立潔歡迎社區住戶來電洽詢,我們將會以最真誠的服務,並配合您的時間,並以最優惠的價格來回饋我們社區住戶,讓我們有更高品質的用水環境來守護我們的健康。也竭誠歡迎社區住戶以團購方式或以整個社區清洗方式洽談

此信若造成您的困擾,在此致上最大的歉意

管立潔企業有限公司
TEL: 049-2420335 0933-592015
http://www.cp.url.tw
~立足台灣中心 服務全台各地~

加菲 2009/07/23 08:25
適合創作與親子活動的Amos彩繪玩偶. 願我們在志工的活動中成為好伙伴

為社區人群服務的志工朋友們辛苦了.
雅墨工坊 Amos Artist studio 是以生產外銷微砌馬賽克與彩繪玩偶的公司.同時也長期為台南縣市志工. 前協助永靜教養院義賣活動. 瞭解舉辦活動之辛苦. 因此本坊將生產外銷之 [卡通動物樂園彩繪玩偶]提供台灣社區通各志工社團.
若相關活動有需要本項活動材料. 本坊皆以特惠優先供應.
此玩偶使用比石膏 陶土堅固的冷磁材料製作的白色可愛動物造型玩偶.正因為沒有色彩表情. 所以能讓創作者隨著自己的心情感受而創作.只要簡單的畫筆竹籤. 就可以為他們千變萬化的變裝.
本坊將持續以適合社區長短期活動需要之新產品供應志工團隊.
有關產品內容請點選下列網址欣賞參考.
http://tw.myblog.yahoo.com/amos-mosaic
如果能符合貴團隊的活動需要. 請MAIL 聯繫. Jolex2@deed.net.tw
或電 0916027952.
願我們在志工的活動中成為好伙伴.

祝您有美好的一天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12/07 13:10
2009敬老活動邀約共同舉辦,很棒的活動!!
您好,我們是保麗淨的活動單位,保麗淨敬老卡拉OK巡迴活動是一個真正健康有趣又好康的活動,2008年於中南部已巡迴多場得到熱烈迴響,2009我們正在搜尋最有活力的社區來共同舉辦,有興趣者請連結至以下部落格參觀2008年活動案例http://tw.myblog.yahoo.com/win-wings,留言後我們會主動與您聯絡喔!!只要經過評估確認可行後就會安排前往舉辦!!PS.請記得留下聯絡資料喔!!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