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佳里區海澄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0
  • 累計人數:11487
  • 發表文章:0
  • 相片數量:0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黃麗雪  
聯絡地址: 台南市佳里區漳州里4鄰204號  
聯絡電話: (06)7214582  
傳真電話:  
社區暫無圖片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geocode 2010/09/09 15:49
各位朋友大家好:


我們是喬科資訊有限公司!!

喬科為各位提供了 "數位監控系統" 、 "門禁系統" 、 "LED跑馬燈規劃" 來替大家服務!!!



【數位監控系統】

監視器在現代的生活環境中,有著極為重要的功能性,監視器不僅提供犯案現場證據之用,講求科學辦案時代,不可或缺的舉證工具。另外目前許多企業也是透過視訊畫面進行會議,重要的公司會議可透過即時影像畫面溝通,有如親自至現場提高效率。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而言,監視器也扮演監護工的功能,家裡的老人和幼小的子女,皆可由監視器系統傳送訊息到您的電腦、行動電話、電子信箱,讓您在工作時可隨時掌握長輩和子女的狀況。如此重要的設備,您安裝或更新了嗎?

傳統的數位監控系統,往往具有不足之處。安控人員長時間注視監控畫面,一段時間後必定減弱甚至消失,若未能即時發現特殊事件,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情形。




【門禁系統】

感應卡讀卡機能讓使用者方便、安全、可靠、 提高效率; 更可結合其他系統、如門禁控制 時間管理等。 充分體現一卡多用的功能。其產品可廣泛應用於大型賣場、辦公大樓、 公司行號、資訊中心、 職工餐廳 停車場、 政府機關、 聯鎖店、 加油站、 量販店、 等重要場所的收費計算、 門禁控、 時間管理、 考勤級薪資統計。




【LED跑馬燈規劃】

LED是半導體材料製成的固態發光元件,發光原理是將電能轉換為光,透過電子與電洞的結合,過剩的能量會以光的形式釋出,達成發光的效果,屬於冷性發光,壽命長達十萬小時以上。

LED最大的特點在於:無須暖燈時間、反應速度快、體積小、用電省、耐震、污染低、適合量產,具高可靠度。它是一個結合電腦與LED顯示元件所展現出可變式資訊系統,LED 耐震 不會破。




【LED電視牆】

LED電視牆可以顯示變化的數字、文字、圖形圖像, 不論是室內或是室外環境都很適合,其色彩鮮豔、動態範圍廣、亮度高、壽命長,成為最具上風的公家顯示媒體。

目前LED電視牆已廣泛應用於大型廣場、貿易廣告、運動場館、信息傳播、新聞發布、證券交易等,可以知足不同環境的需要。並且朝著更高亮度、更高耐天氣性、更高的發光密度、更高的發光平均性,可靠性、全色化方向發展。




☆★ 白天不會因為太陽照射而有反光問題,夜晚更不可能因為距離遙遠而造成散光問題,絕對能清清楚楚的傳遞所有訊息,更有防水的效果!!! 我們產品ㄧ定可以達成您期望的最佳效果。請撥我們專線: 07-6125797,讓我們直接跟您解說或者寄E-mail到我們的信箱,讓我們為您服務。另外我們也有提供DM參考,如果有需求,請跟我們說一聲,我們會再第一時間將DM寄至府上!!!

喬科資訊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的支持★



敬 祝 : 鴻 圖 大 展

E-Mail: geo.hsinyi@gmail.com

喬科無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geocode


服務專線: 07 - 6125797
傳真號碼: 07 - 6124730

請洽客服:蔡小姐



喬科資訊有限公司 敬 上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06/20 16:30
*希望能與 貴社區產業、文化、社造等交流*
本人為新竹市東區東門社區發展協會的總幹事.本會地處新竹市東門城與城隍廟周邊.乃是新竹市的心臟.為更能發展地方願與諸先進學習.更歡迎 貴社區先進蒞臨指導!詳情可E-mail給我.真情的邀約!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09/13 01:29
台南『隱形式安全防護網』 是傳統鐵鋁窗的終結者,防盜、防火、安全、美觀不影響視野和建築景觀。沒有像傳統鋁、鐵窗充滿牢籠感;發生火災時逃生快,既能保護小孩不墜樓又不會破壞窗外的風景,不阻礙視野,使人與自然融為一體,讓你的家永遠都是那麼舒適。
業務施工:戴苙样 0925-268523 敬上
奇摩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hiding-prison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7/06/21 15:29
亞 哥 花 園 第 二 屆 亞 哥 盃 歌 唱 大 賽
主旨:為感謝全國父親一年來的辛勞,特於每年一度的父親節前舉辦「亞哥盃我愛爸爸歌唱大賽」,與全國家庭同歡慶祝。
一、 指導單位:大益企業集團、大坑商圈管理委員會
二、 主辦單位:大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亞益營業處
三、 協辦單位: 台中市總工會、台中市音樂職業工會、梅莊休閒度假中心
四、 比賽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苧園巷41號 亞哥花園
五、 活動日期:
(1)、初賽: 96年07月07日(星期六)。上午09:00~下午17:00
96年07月14日(星期六)。上午09:00~下午17:00
96年07月21日(星期六)。上午09:00~下午17:00
96年07月28日(星期六)。上午09:00~下午17:00
(2)、決賽: 96年08月04日(星期六)。上午09:00~下午17:00
六、 參賽資格:18歲以上對歌唱有興趣者。
七、比賽方式:本次比賽歌曲以「金嗓音響卡拉ok」曲為主,不可自備伴唱帶;初賽、複賽不限歌名,決賽歌曲指定曲及自選曲各一曲,個人參賽時選唱歌曲不得重複,出場順序由參賽者抽籤決定,另參賽者如需事先綵排,請與主辦單位聯繫以利排定。
八、優勝名額:本比賽錄取之優勝者,頒發獎金及獎盃如下。
 冠軍一名:獎金新台幣 壹萬陸仟 元 冠軍獎盃乙座。
 亞軍一名:獎金新台幣 壹萬貳仟 元 亞軍獎盃乙座。
 季軍一名:獎金新台幣 捌仟 元 季軍獎盃乙座。
 優勝七名:優勝獎杯各乙座。
九、注意事項:總報名人數如不滿100人次(含100人),則獎金減半。
十、評分標準:(1).音色音準30% (2).演唱技巧30% (3).咬字節奏20% (4).服裝台風20%
十一、評審人員:由主辦單位遴聘音樂專家三至五人擔任評審工作。
十二、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7月3日(星期二)截止。
十三、報名方式:郵局劃撥 帳號:22633499戶名:大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十四、報名費用:每人500元工本費,現場提供參賽者茶水,報名參賽者即可獲得亞哥花園門票五張(市價2250元)、梅莊休閒度假中心住宿卷1000元。(合計3250元之禮品)
十五、報名電話:TEL:04-22399299楊小姐或鄭小姐 (FAX:04-22398229)

請上網下載活動報名表,與劃撥單傳真至本公司,傳真電話:04-22398229歡迎同好們共襄盛舉。
大益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亞益營業處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09/07 09:55
貴住戶 您好:我是佳勁科技有限公司,有感於國內火災逃生、小孩墜樓、竊盜猖獗、爬窗之狼、歹徒入侵等事件頻繁,為改善國人居家品質及居住環境安全,特地引進隱形安全防盜防護網,以減少國人生命財產受威脅及意外的發生,更符合政府政策所推動「六星計畫」中社區治安及安全防護體系,成為最有效配套措施。產品特性如下:
1. 超細鋼絲繩,安全和美觀並存。
2. 有效杜絕竊盜,防止小孩意外墜樓。
3. 遇火警之緊急狀況,三至五秒鐘即可迅速拆解,方便逃生。
4. 十五米距離之外基本看不見,建築風格和城市景觀不受影響。
5. 可連接高智能防盜系統,防盜係數更高。
6. 系統施工,組裝迅速,安裝方便,可自行拆卸。
7. 不易攀爬生鏽,長久使用美觀如新。
如有需要請和本公司聯絡,我們將立刻為您服務,也請大家告訴大家,謝謝!
聯絡電話:03-6585383
傳真電話:03-6585385
公司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一段27號
公司網址:http://www.yehjia.com.tw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5/12/08 00:05
http://www.jsp.org.tw/index.asp 南橫三星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ebjsp 旅遊相簿網址
南橫三星 旅遊新樂園
甲仙 芋頭與筍子的故鄉
三民 人文與自然的原住民國度
寶來 溫泉與泛舟的渡假中心
一個橫跨甲仙鄉、三民鄉、與六龜鄉寶來溫泉區的旅遊聯盟-『南橫三星 旅遊新樂園』,來自三鄉八個在地組織共同
努力下,營造一個高雄縣境內唯一橫跨三個鄉鎮且獨具『視覺、聽覺、觸覺、感覺』旅遊新四覺享受的旅遊渡假新樂園,
邀請您來體會、感受,您來我會讓您知道更多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