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蕭壠社北頭洋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楊俊陞  
聯絡地址: 臺南市佳里區海澄里番仔寮66-1號  
聯絡電話: 06-7238661  
傳真電話: 06-7232198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9
  • 累計人數:44605
  • 發表文章:23
  • 相片數量:218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活動快遞
2020阿勃勒-北頭洋叱吒風雲全國馬拉松
類別: 活動快遞
開放參加人數:

限定3000 人

活動地點: 臺南市 佳里區北頭洋平埔文化園區
活動日期: 起:2020/03/22 8:00
迄:2020/03/22 15:00
活動費用: 收費(費用:1000)
聯絡人:

姓名:陳連長

連絡電話:0929-05353

主辦單位: 臺南市早起鳥路跑協會.臺南市蕭壠北頭洋發展協會 
指導單位: 原住民委員會.臺南市觀光旅遊局.臺南市政府民族事務委員會 
協辦單位: 百勝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委辦單位:  

  • 2020 阿勃勒-北頭洋叱吒風雲全國馬拉松
  • 一、 活動宗旨:
  • 《 化身平埔勇士飛奔英雄林 》
  •  
  • *北頭洋飛番走標*
    平埔族人擅於跑步。
    清乾隆時期西拉雅族部落裡的飛番──「程天與」是代表人物,舊部落在現今台南市佳里區北頭洋文化園區(會場位置);據傳一日能馳300餘里,創下「連快馬都趕不上」的傳說。
     
    木棉花開
    木棉花是台灣平埔族的聖樹,又名「英雄花」,花朵有紅色、橙色,相當討喜。三月中旬陸續可看到火紅的木棉花開花,花期大約可持續到4月中旬。
     
    當木棉花盛開時,左右兩側的木棉花在上空交錯形成火紅隧道,化身為飛奔英雄是您不可錯過的機會。
    • 二、 活動單位:
      • (一) 指導單位:原住民族委員會、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臺南市政府民族事務委員會
      • (二) 主辦單位:台南市早起鳥路跑協會、臺南市蕭壠社北頭洋發展協會
      • (三) 協辦單位:百勝體育用品社、
      • (四) 贊助單位:維他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盈定實業有限公司、弘普自動化科技有限公司、冠達針織股份有限公司、生春堂製藥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三、 活動時間地點:
      • (一) 時間:2020/03/22(週日) 05:00~12:50
      • (二) 起終點:台南市佳里區北頭洋平埔文化村(慶長宮廟前廣場)
    • 四、競賽項目:
      • (一) 全馬組(42.195公里):限六小時三十分。
      • (二) 半程馬拉松組(21公里):限時四小時。
      • (三) 挑戰組(12公里):限時二小時。
      • (四) 歡樂健走組(6公里):限時一小時。
    • 五、活動報名:
    • 項  目全程馬拉松半程馬拉松挑戰組11.5K歡樂健走組5.5K
      集合時間05:4005:4005:5506:05
      起跑時間05:5005:5006:0006:10
      限制時間6.5小時4小時2小時1小時
      限制時間1000人1000人500人500人
      報名費1000800700600
      晶片押金(賽後退還)100元100元100元100元

    • 紀念衫尺寸參考表,未填寫尺寸者,一律以L尺寸發給
    • 六、選手物資
      請務必攜帶號碼布及計時晶片
    • 項  目紀念衫計時晶片號碼布保險
      全程馬拉松組
      半程馬拉松組
      挑戰組
      歡樂健走組
    • 紀念衫尺寸參考表,未填寫尺寸者,一律以L尺寸發給
    •  XXSXSSMLXL2L
      胸圍86CM91CM96CM101CM106CM111CM116CM
    • 完賽紀念禮
    • 項目完賽獎牌完賽証書飲料湯品餐盒便當保溫瓶VS多功能水壺
      (二選一)
      魔術頭巾
      全程馬拉松組X
      半程馬拉松組X
      挑戰組X
      歡樂健走組X
    • *.完賽證書可選擇電子檔下載免排隊印證書,請大家一同響應環保無紙化
    •  
    • 七、報名日期:本活動訂於108年10月28日09時至109年02月05日22時截止或中途額滿即停止報名
    • 報名方式:
      • 一律網路報名,有關網路報名、轉帳匯款有問題時,請寄電子郵件至 service@eventpal.com.tw或於上班時間電洽0973-993737~8(上午9:30-12:30,下午1:30-6:30)
        【全家 FamiPort】繳費機操作 於繳費機首頁點選「繳費」→「會員儲值繳費」→「活動咖」→同意「閱讀條款」→輸入【繳款代碼】→ 再次確認「繳款編號」→確認「繳款金額與項目」→ 列印繳費單 → 並於10分鐘內至櫃台繳費
        (提醒您,超商繳費需自付兩萬元以下每筆NT 30元手續費,須自行吸收)
        【7-11 ibon】憑ibon代號至全省7-11超商門市→ibon機器螢幕首頁→點選【代碼輸入】→請輸入表格內的繳款碼→確認繳費項目→點選【確認,列印繳費單】→持繳費單到超商櫃檯繳費。
        (提醒您,ibon繳費需自付兩萬元以下每筆NT 20元手續費)
        有關賽事事宜,請洽詢 0929-053531(陳連長)、0915-963201(張先生)、0912-728601(陳先生)
      • 接駁車,酌收車資300元
        去程:台南火車站前站(85℃前) 04:20發車
        回程:去程下車處上車,第一班車11:30坐滿發車,最末班發車時間為12:30。
      • 初馬獎︰報名馬拉松以本次賽會為初馬選手,完成後頒發初馬獎獎座乙只。(請於網路報名時同時註明,報名結束後恕不再受理登記,為反應初馬獎製作成本,每人另酌收400元工本費,敬請選手誠實以報,當天直接向典獎組領取。 初馬選手請量力而為,沿途欣賞美麗風景,為初馬留下美好回憶,建議完賽時間設定4.5小時以上。
      • 百馬獎:本場完成百馬獎者,由本會頒發獎座乙只。(請於網路報名時同時註明,報名結束後恕不再受理登記,敬請選手誠實以報,並提供相關證明,酌收500元工本費當天直接向典獎組報到安排頒獎領取)。
        • 選手可於報名時登記加購完賽紀念禮,並於活動當天憑號碼布逕向大會領取 (請於活動當日現場領取,若需賽後寄送則需自付郵資)。 報名時請詳加評估自身實力,退費資訊:
          (a)報名10日內,扣除100元手續費及匯費。
          (b)報名30日內,扣除50%報名費、100元手續費及匯費。
          (c)政府公告停班停課,不退費但完賽物資免費寄達收件地址。
          若需更換人名需於比賽開跑前告知主辦單位,且不得列入排名。
      • 報名資格:全國喜愛路跑運動且身心健康之大眾均可報名參加,未滿17歲請勿報名42K全程馬拉松,可報名其它組別。
      • 報到方式:本次活動一律採用郵寄報到:凡報名者,本會將於比賽一週前將所有物資包裹寄達。請務必填寫正確的郵寄地址,以免包裹無法寄達;亦不另寄回執單。請在報名同時繳交郵寄代理報到費用。
        • 比賽當天恕不受理現場報名。
        • 晶片、號碼布請妥善保管,晶片遺失時收取晶片押金100元,號碼布遺失申請補發需 酌收工本費300元,否則不得領取完賽物資。
        • 選手領取比賽物資後請務必詳細核對競賽組別等資料,如有錯誤,請務必提出更正。
        • 報名 30人以上團體由承辦單位提供休息帳1頂。
      • 郵寄代理報到費用(限台灣境內)



相關檔案: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