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臺南市蕭壠社北頭洋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楊俊陞  
聯絡地址: 臺南市佳里區海澄里番仔寮66-1號  
聯絡電話: 06-7238661  
傳真電話: 06-7232198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
  • 累計人數:44530
  • 發表文章:23
  • 相片數量:218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特色快照
荷蘭井具歷史價值 北頭洋將提報文化資產 

社區小故事
2020/0202高雄來的59年度嘉南藥專同學會來園區參觀,
    2020/02/05 17:50 | 推廣
2020/02/02北頭洋平埔文化園區解說隊,新春團拜聚餐,碰巧有從高雄來的59年度嘉南藥專同學會來園區
50747
由兩位導覽解說員破例免費導覽,經過解說員的導覽,大讚北頭洋,有文化特質,遊覽路線清爽,環境雅緻,是值得介紹朋友再來一遊的好地方,其餘的解說員則在用餐前先動手除草整理環境,餐敍中有好吃的現烤的桶子雞和烤番薯,餐敘後總幹事來個餘興節目,教大家做造形汽球,歡迎好友們組團來園區,讓我們為您們安排精彩的行程,包括美妙的迎賓舞蹈,DIY課程,風味餐,享受歡樂的半日遊。



2019/12/1蕭壠社北頭洋平埔文化園區茅草屋翻修
    2020/02/01 12:06 | 文化保存
108
2019/12/1蕭壠社北頭洋平埔文化園區茅草屋翻修過程,工作師傅一層一層的卸除舊茅草和編押竹條修剪草尾,再舖上新的茅草,工作辛勞,但一點都不馬虎。



2020/01/22 熱心的蕭壠社北頭洋協會楊理事長帶領著志工團隊打掃文化園區美化環境
    2020/01/27 16:12 | 推廣

186775
熱心的蕭壠社北頭洋協會楊理事長帶領著志工團隊打掃文化園區美化環境,並栽種平埔族人所喜愛的圓仔花和雞冠花,園區景色雅致迷人,微風和煦,讓人舒爽忘憂,春節期間,歡迎遠離繁雜的市區,來到我們蕭壠社北頭洋平埔文化園區走走。




23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