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臺南市蕭壠社北頭洋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楊俊陞  
聯絡地址: 臺南市佳里區海澄里番仔寮66-1號  
聯絡電話: 06-7238661  
傳真電話: 06-7232198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8
  • 累計人數:44513
  • 發表文章:23
  • 相片數量:218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特色快照
荷蘭井具歷史價值 北頭洋將提報文化資產 

社區小故事
2011北頭洋阿立祖原住民民俗文化活動於4月30日-5月4日圓滿結束成果豐碩
    2019/11/02 12:42 | 未分類資料夾

2011西拉雅族北頭洋阿立祖原住民民俗文化活動於4月30日-5月4日圓滿結束成果豐碩.全國民眾熱情參與西拉雅族北頭洋阿立祖原住民夜祭文化活動.由衷感謝!!

成果內容:

1.由於文建會之補助. 我們的文物館展示內容煥然一新. 許多學者及文化工作者.再次來訪後稱讚不絕.直言無諱有進步.增加我們工作人員的信心.

2.由於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的補助協助.使得今年的夜祭活動增添一些與各地原住民的交流溝通.互動良好.增加我們工作人員對未來相互交流產生莫大的信心.

3.由於行政院觀光局之補助協助. 讓2011年度前來參加走標路跑人員比去年度增加約80%.增添部落人潮及北頭洋的知名度.

連絡人  理事長(楊俊陞)  06-7238661/0932467523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