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新化區礁坑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林清隆  
聯絡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礁坑里36崙150號  
聯絡電話: 06-5800262  
傳真電話: 06-5905379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9
  • 累計人數:162071
  • 發表文章:77
  • 相片數量:124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3
關於我們
100年度農村再生活化及體驗活動
2012-03-20

100年11月26號及12月3日4日舉辦之農村再生活化及體驗活動,藉著新化植物園區大力協助及礁坑活動中心(礁坑國小)場地,活動圓滿成功,也吸引了將近上千位民眾熱情參與,感謝市政府.區公所及水保局鼎力協助才讓活動順利進行.


礁坑竹藝搏感情---社區媽媽舞蹈表演


 


PC040755


步道導覽解說--悠遊於森林中.享受芬多精的洗滌


PB260240


現場報名參與民眾盛況空前(熱鬧滾滾)


PB260053


新化礁坑社區成功推動農村再生計畫有成昨舉行礁坑竹藝博橄情活動



分類:地方新聞

2011/12/05 10:34


 



 


【民進新聞記者蔡金旺台南報導】臺南市新化礁坑等6個社區的農村再生計畫,今年獲得中央核定補助經費,將繼續推動地方的各項建設,林欽榮副市長特別應邀出席該社區4日舉辦的「礁坑竹藝博橄情」活動,並致詞肯定礁坑社區推動農村再生計畫的用心,希望明年定位為「幸福社區」的礁坑社區成為其他社區觀摩學習對象,使全市各社區能善用地方資源及特色,以有助於地方的發展。
 以生產橄欖、竹子為主要作物的新化區礁坑社區,昨天中午在礁坑國小操場舉辦「礁坑竹藝博橄情」活動,以辦桌方式席開數十桌,並提供礁坑三寶風味餐,供地方各界人士品嚐享用。
 林欽榮於昨天上午由農業局人員陪同應邀出席,與會貴賓還有市議員林全忠、林志聰及新化區長姚溪海等人,場面非常熱鬧。
 在新化曼陀鈴樂團、社區媽媽舞蹈表演後,林欽榮上台致詞表示,礁坑社區是台南市已獲得中央核定農村再生計畫補助經費的6個社區之一,12月中旬將接待其他社區參訪團前來觀摩,提供社區間相互觀摩學習的機會。
 林欽榮表示,礁坑社區和遠東科大合作推出精緻橄欖手工皂,品質佳,希望這些社區產品能通路化,增加地方的收益,昨日的三寶風味餐也深具農村特色,希望能全面推廣,讓各地遊客能享用到礁坑地方美食。
 會中,礁坑里長鄭榮欽特別代表當地墨寶老師王繼宗致贈「博橄情」墨寶作品,並致贈手工皂,表達對林欽榮協助地方推動農村再生計畫的感謝之意。


 



分類:地方新聞

2011/12/05 10:34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