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新化區礁坑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林清隆  
聯絡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礁坑里36崙150號  
聯絡電話: 06-5800262  
傳真電話: 06-5905379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9
  • 累計人數:162141
  • 發表文章:77
  • 相片數量:124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3
新聞
104.10.16橄欖花開竹藝起來 崑山科大橄欖力至礁坑辦桌
2016-07-06

橄欖力團隊協助礁坑社區「橄欖花開竹藝起來」的年度活動,並與理事長合影
橄欖力團隊協助礁坑社區「橄欖花開竹藝起來」的年度活動,並與理事長合影
成員們熱心協助簽到處的業務
成員們熱心協助簽到處的業務
社區理事長邀橄欖力團隊上臺發表
社區理事長邀橄欖力團隊上臺發表
橄欖花開竹藝起來 崑山科大橄欖力至礁坑辦桌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51016 14:38:58)由崑山科大公廣系組成的橄欖力團隊,日前前往臺南新化礁坑社區,參與「橄欖花開竹藝起來」的年度活動,與社區居民、遊客一起在礁坑國小歡樂「辦桌」啦!

「橄欖花開竹藝起來」是為期兩天的社區年度活動,橄欖力團隊協助活動的整體彩排與周邊佈置,包括活動曝光與海報設計、活動當日的簽到、餐券發放、舞臺的安排、攤位佈置與銷售及遊客安排接待等。成員們也在活動期間隨時機動待命,確保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動得以順利舉行。

活動期間皆有小農攤販進駐礁坑社區推廣與販售產品,橄欖力也安排人手協助社區擺攤,並向遊客進行產品解說,幫助社區能更有效率的銷售產品。另外,成員們也設計滿300元轉一次扭蛋、按讚打卡換橄欖果凍等有趣的促銷方式,吸引遊客購買,並讓遊客能了解橄欖商品的優勢,讓更多人看見礁坑社區的農產特色。

橄欖力團隊學生總召李育菁表示:「今年礁坑社區活動以辦桌的形式舉行,不僅讓遊客耳目一新,團隊成員也非常開心能夠共襄盛舉,橄欖力團隊未來也會持續努力,運用年輕人的活力感染更多的民眾,透過橄欖力創造感染力!」
資料來源:Kun Shan University http://www.ksu.edu.tw/cht/

訊息來源:崑山科技大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80417.aspx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