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新化區礁坑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林清隆  
聯絡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礁坑里36崙150號  
聯絡電話: 06-5800262  
傳真電話: 06-5905379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8
  • 累計人數:162200
  • 發表文章:77
  • 相片數量:124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3
新聞
105.6.2崑科公廣系行銷橄欖 礁坑故事車開進華山
2016-07-07

橄欖力團隊打造礁坑故事車頗受歡迎
橄欖力團隊打造礁坑故事車頗受歡迎
橄欖力勇奪內評第一名
橄欖力勇奪內評第一名
民眾體驗互動型展櫃
民眾體驗互動型展櫃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60602 10:35:33)「您好,歡迎搭乘礁坑故事車!」崑山科大公廣系組成的「橄欖力」團隊,這次將礁坑故事車開到了臺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臺南礁坑社區的特色產業與社區文化在北臺灣展現風情,公廣系第十五屆的畢業製作同時舉行外部評比。

「您好,我們是來自臺南的礁坑社區,歡迎認識我們的特色產業-錫蘭橄欖。」穿著整齊劃一的綠色服裝,橄欖力車掌小姐們展現青春與活力,熱情地向參觀的民眾解說、介紹社區的特色產品與產業,搭配著團隊手工打造、製作的商品展櫃與導覽影片,讓礁坑社區的特色一覽無遺,活潑又生動的解說方式吸引民眾駐足參觀。橄欖力團隊另安排了「大聲『皂』幸福」的互動小遊戲,只要三兩好友相揪喊出礁坑社區的通關密語,即可獲得橄欖手工皂體驗,豐富有趣的互動受民眾歡迎。

指導老師蔡佩芳特別到場見證橄欖力的成長並為同學們打氣,並說明學生們經過一年的磨練,每個人在介紹產品時都落落大方且充滿自信,而這背後是經過無數次的練習與修正才能呈現如此結果,這次的外部評比能獲得第一名,對她們努力就是最大的肯定!

礁坑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清隆則表示:「跟橄欖力團隊合作一年的產學合作計畫,讓彼此都很有收穫,看著她們盡力將社區特色傳播出去,很讓人感動,未來也希望能持續與學生團隊合作,一同為礁坑社區的發展努力。」

資料來源:Kun Shan University http://www.ksu.edu.tw/cht/

訊息來源:崑山科技大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94686.aspx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