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新化區礁坑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林清隆  
聯絡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礁坑里36崙150號  
聯絡電話: 06-5800262  
傳真電話: 06-5905379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4
  • 累計人數:162196
  • 發表文章:77
  • 相片數量:124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3
新聞
108.08.29白鹿颱風救助老翁 礁坑里巡守隊獲表揚
2020-08-03

【記者張淑慧/台南報導】
「白鹿颱風」於108年8月24日來襲時,在風災肆虐期間,礁坑里巡守隊里長兼巡守隊員羅萬來與隊長羅文能協助執行災情查報時,於當天8時45分發現,1名老人身體不適虛脫倒於礁坑山區農路路邊,立即上前救助,認出是里內穆姓94歲失智老人,當時擔心其身體虛脫情況危急,於是扶上車輛安全,護送返回至離路倒地點約3.5公里的住處,並交由其子照顧,老翁及其家屬對於巡守隊的即時協助其安全返家之行為十分感激。

此義舉在鄰里及line通訊群組傳開,臺南市巡守大隊大隊長宋俊明及新化中隊中隊長程瑞進獲報後,分別利用巡守大隊聯誼活動及至新化分局,對礁坑里巡守隊羅隊長及里長颱風天仍能堅守崗位發揮服務熱忱助人精神,給予肯定並公開表揚。

                                                                                            ----- ---   出 焦點傳媒設 


引用來源:https://focusnews.com.tw/?p=342794&fbclid=IwAR3YCy-Vn-z_G28uZrt94tElBQiQTd1QG6kYKdWkIMJicJbl5ChvCJk3ITM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 創用 CC 姓名標示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