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新化區礁坑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林清隆  
聯絡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礁坑里36崙150號  
聯絡電話: 06-5800262  
傳真電話: 06-5905379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94
  • 累計人數:161988
  • 發表文章:77
  • 相片數量:124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3
新聞
台南社造第五家族成果展 山區12社造產業特色一次打包
2020-08-03

台南市府文化局輔導的第五家族社造點,今年社造成果主題呈現「遇見社造~共創幸福社區」,10月26日將在新化武德展登場,共有6行政區12個社造點精采聯合成果展示及竹鼓等動態演出,等於是沿著綠幹線公車路線,將豐富的各社造點在地人文風情及產業多元面貌一次打包。
新化公所延續公民審議能量,以「地方創生」為主題,透過願景工作坊讓更多社區居民參與公共事務;新化礁坑社區開發綠鑽石橄欖產業,朝著休閒觀光與橄欖生態旅遊為目標;清水社區古早味養生碗粿,更是大家懷念的滋味。

引用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7326/4119141?fbclid=IwAR3iuddS3znPitCtlCHglSJoJNQh3_z6Kc8lTCuc5y9FzqWylI6qFpDTzD8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