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新化區礁坑社區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林清隆  
聯絡地址: 台南市新化區礁坑里36崙150號  
聯絡電話: 06-5800262  
傳真電話: 06-5905379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1
  • 累計人數:162031
  • 發表文章:77
  • 相片數量:124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3
新聞
新化警刑案偵防為民服務兼優 黃偉哲親臨頒獎勗勉
2020-08-03

台南市長黃偉哲5月15日早上9時親至新化警分局,為岡林、礁坑守望相助隊隊員及義警,尋獲墜溪老婦遺體及分局瓦解非法槍毒集團的表現,頒獎勗勉。
台南市新化分局巡守隊及義警,於5月11、12日連續2天不辭勞苦、冒險於山區搜尋走失的85歲李姓老婦,雖然無法順利搶救老婦寶貴性命,但仍協力將老婦遺體運送下山,以告慰亡者,巡守隊夥伴們懷著「心繫黎民,人悲我痛;願有多大,力就有多大」的襟懷,聞聲救苦為人民服務,讓黃偉哲市長由衷感佩。



引用來源: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515/1714700.htm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