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邦皇家別墅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
  • 累計人數:62450
  • 發表文章:1
  • 相片數量:309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社區經理  
聯絡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533巷177號2F  
聯絡電話: 未公開  
傳真電話:  
關於我們
組織基本資料
組織名稱: 台中市北屯區龍邦皇家別墅管理委員會 成立時間: 2000-10-09
負責人: 主任委員鄧景全 聯絡電話: 未公開
聯絡人: 社區經理 傳真:
組織人數: 12人 E-mail: longbon77@yahoo.com.tw
聯絡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533巷177號2F
社區基本資料
社區名稱: 龍邦皇家別墅社區
社區網址:
所在位置: 臺中市 北屯區
社區戶數:
社區人口數: 1000左右人
經常參與社區工作人數: 50人
主要族群:  
發展重點: 人文教育、環境景觀、環保生態、綜合類、其他 
工作重點與發展困境: 1.社區E化實施。
2.節能減炭綠化。
3.豐富社區藝文活動。  
未來發展願景與工作目標: 所有住戶居民雖然來自不同地方,但都了解社區的價值是由全體住戶所共同營造,並藉由彼此合作、共同意識及強化居民互動關係中建立的,透過居民對社區的參與、投入,以建構具凝聚力的共同體。所以管理委員會在現有良好的制度基礎下,以及居民對社區事務參與意願,朝向以下未來展望目標,打造夢想的新故鄉:
1.結合活動設計,注入文化內涵,提昇住戶品質及互動。
2.敦親睦鄰,加強鄰近社區交流活動,塑造社區特色。
3.鼓勵居戶參與e化,結合社區e化,提昇社區服務效能及價值。
4.援引專業輔導,提昇綠能品質,塑造減炭綠化優質社區,促進地區環境互惠。
5.爭取補助,進行社區美化、空間規劃、妥善維修,延續社區機能。
6.結合管理公司專業面,提昇社區安全、服務、活動等效能。  
社區簡述: 龍邦皇家別墅社區座落台中市北屯區、潭子區交界處,係由龍邦建設公司興建,於88年9月興建完工,規劃為258戶純住宅(含透天宅墅235戶、大廈住宅23戶),總基地面積8,300坪,初始建照核發計台中市5張、台中縣3張,基於社區整體功能性考量,89年間,由首屆區分所有權人大會通過社區規約,分別向台中市政府、台中縣政府報備,開縣市聯合社區管理委員會之先例;為因應台中市、縣合併升格為院轄市,99年間,再經社區區分所有權人大會修訂社區規約,正式合併為單一社區管理委員會。社區管理委員會歷經十一屆,在委員及工作人員不辭辛勞、戮力付出及社區先進盡心維護下,社區良善基石得以奠定,鑑往知來,仍期同心同力、共謀社區精進、提昇生活品質。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