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水田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鄭秀鳳  
聯絡地址: 新竹市水田街50巷32號  
聯絡電話: 0910319435.035326259  
傳真電話: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請做好長期看戶的風險規劃
    2012/05/15 19:54 | 生活知識

容我再次提醒您 : 請做好 "長期看護" 的風險規劃 , 理由這篇文章都寫了!! 不可不看 (只要 1 分鐘.....!!) .
榮總高齡醫學中心主任陳亮恭/寫給怕老族的信給怕老的你:台灣人口老化速度世界第一,202565歲以上人口,將超過20%,變成和現在的日本一樣,是個真正的「老人國」。當社會五分之一都是老人,會是什麼模樣?你,準備迎接老化了嗎?
  
臨床上,我接觸最多是五十歲以上的人,包括你在內,可能再過十來年將進入六十五歲門檻,或許,你並不覺得自己老,但這就是「定義上」的老人。
在進入老年之前,你是否曾好好想過:要如何老去?是天天奔波在醫院,躺在養護機構由專人照料?還是盡情享受退休生活,到處遊山玩水?根據研究,人在死亡前,一生中無法自理生活、需仰賴他人照顧的時間,平均長達七年多。試想一下,整整七年,你可能無法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5
  • 累計人數:105026
  • 發表文章:32
  • 相片數量:406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