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旗山區南勝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
  • 累計人數:16432
  • 發表文章:0
  • 相片數量:0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張忠雄  
聯絡地址: 高雄市旗山區南勝里龍文巷30-3號  
聯絡電話: 07-6651069  
傳真電話: 07-6651224  
社區暫無圖片
關於我們
組織基本資料
組織名稱: 高雄市旗山區南勝社區發展協會 成立時間: 1993-01-01
負責人: 廖陳文茹 聯絡電話: 07-6651069
聯絡人: 張忠雄 傳真: 07-6651224
組織人數: 60人 E-mail: Nansheng842@gmail.com
聯絡地址: 高雄市旗山區南勝里龍文巷30-3號
社區基本資料
社區名稱: 高雄市旗山區南勝社區發展協會
社區網址: Nansheng842@gmail.com
所在位置: 高雄市 旗山區
社區戶數:
社區人口數:
經常參與社區工作人數: 30人
主要族群:  
發展重點: 人文教育、環境景觀、環保生態 
工作重點與發展困境: (一)加強社區整體環境景觀。
(二)加強志工人力運用。
(三)持續社區劇場。
(四)發展社區特色。  
未來發展願景與工作目標: (一)社區是民眾的歸依,社區營造是需要每位居民共同參與的事務。期望更進一步加深社區居民彼此間的互動,凝聚深厚的情感。
(二)重整志工名單,並招募新的志工且統整人力。修正調整志工組織,培訓完整志工團隊,強化南勝社區社區服務及發展。建立一完善機動性強之志工組織。
(三)以原有社區劇團為主軸,繼續進行社區輔導之工作請專業人員給予指導,編排一系列相關課程,使參與之人員對於劇場製作過程能夠更具專業化與豐富性。針對各個主題與實務操作嚴密討論規劃。
(四)除了編演新的劇目「戀戀五分車」為舊有思維注入新的觀點,更進一步計畫駐演旗山國中小學,行銷南勝社區劇場表演,讓更多人認識旗山南勝社區劇團的精彩。  
社區簡述: 南勝社區於98年度參與社區劇場之營造工作,編演「嶺口大團結」之戲劇,經由居民共同的加入,凝聚了深厚的社區共識,對於社區事務的推動有極深的認同感。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總幹事、理事等人皆盡心盡力,鼓舞了在地居民的熱情與動力。爰此,社區營造的工作持續地在進行中,社區綠美化、登革熱防治工作都有出眾的表現。在社區發展協會帶領的社區居民討論會中,眾人決定持續社區劇場的營造工作,精益求精,更上層樓。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