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雲林縣水林鄉土厝社區代表圖像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3
  • 累計人數:75176
  • 發表文章:38
  • 相片數量:576
  • 回應數量:4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王國興  
聯絡地址: 雲林縣水林鄉土厝村陳厝寮20之3號  
聯絡電話: 0933526927  
傳真電話:  
特色快照
土厝千里眼順風耳將軍 

土厝千里眼順風耳將軍

社區小故事
癸巳蛇年萬事如意!
    2013/02/05 05:40 | 民俗節慶

各位土厝社區的民眾大家新年快樂:

       回顧過去一年,土厝社區參與農村再生培根計畫進階班,完成了二十六小時的學習課程,包含了在活動中心的室內課、彰化埔鹽社區觀摩參訪、社區資源調查與地圖製作,讓大家對社區的資源有更清楚的瞭解,對未來要走的路也更加堅定。展望新的一年,我們期盼再接再厲,往農村再生培根計畫核心班邁進,雖然我們起步比較晚,但速度卻很快,「因為挑戰,所以璀燦」,希望各位居民繼續來參與,為社區的未來共同打拚。並祝社區居民「癸巳蛇年行大運,榜進財進健康進」。

              土厝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蔡陣順暨全體幹部   2013/02/05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土厝美食--阿春麵攤
    2012/12/07 22:36 | 土厝美食
阿春麵攤:是土厝社區居民口中的「阿春大飯站」,湯頭好料理美味遠近馳名,廣獲社區民眾喜愛,是土厝社區居民口耳相傳的「大飯店」。不只是村人讚不絕口,凡是來到水林鄉洽公的人,大多數也都曾來這裡用過餐,是土厝的在地好滋味。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土厝農塘
    2012/11/04 05:11 | 土厝生態

土厝農塘

本社區大庄、下寮、陳厝寮三地均有農塘,農塘有儲水、防洪、消防與灌溉的功用。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38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