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嘉義縣梅山鄉太和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72
  • 累計人數:49377
  • 發表文章:13
  • 相片數量:252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黃百純  
聯絡地址: 嘉義縣梅山鄉太和村7鄰7號  
聯絡電話: 05-2661218  
傳真電話: 05-2661823  
特色快照
‧曦茶青青‧ 

太和擁有最清新的早晨。早晨的太和,除了有鳥叫聲、晨霧中的山脈微微向你招手,更是不斷的聞到清清的茶香。在太和,有許多的種茶人家,為了趕在茶最好的時候採收,早早便開始忙碌的一天。當採好的茶在茶廠烘培時,滿山滿谷的太和,都是淡淡的青清茶香。來太和的早晨,不妨去體驗這茶之鄉特有的早晨,更不能錯過了太和的淳淨的高山茶。

社區小故事
茶屋落成
    2011/12/08 14:31 | 社區活動
原本只是農藥行裡,堆廢棄用品的空間角落,老闆楊麗芳在參與社區課程活動後,於是有了想把閒置空間改造成大家都能使用的泡茶空間,經過老師及課程訓練後,大家動手做,終於完成了屬於在地特色的茶屋.



戶外教學-導覽解說
    2011/08/28 20:54 | 社區活動
其實社區內的花花草草,對每天來來去去的經過居民並沒有感覺,也不會特別去注意它们是什麼植物,在老師的帶領下,發現原來周遭環境植物的種類竟有這麼多種,有的植物只知道俗名不知道學名,經過老師實地導覽解說,讓我们更加認識原來社區裡真的隱藏好多寶,大家對植物的認識更是受益匪淺.



課程-認識動植物
    2011/08/23 08:22 | 社區活動
王三華老師住交力平經營民宿,對生態環境及動植物非常有研究,對山上的一草一木皆有深入瞭解,上課的影片是他多年對生態研究的成果,可以出書了!



13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