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大園區圳頭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
  • 累計人數:95765
  • 發表文章:14
  • 相片數量:1246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卓榮騰  
聯絡地址: 桃園市大園區圳頭里濱海路二段432號  
聯絡電話: 033868716.0932371053  
傳真電話: 03-3856289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YES!5TV 2011/02/05 01:04
合作提議
你好!我是yes!5TV的推廣員.本產品功能有網路電視+數位教學+KTV+WII的遊戲功能.讓你小孩可以學英文,讓你家人可以一起唱歌.讓全家可以一起欣賞新電影.其月收視費才600元不附加其他費用.可享有天天更新的內容.將取代第四台來一起更換第5台吧!推薦一位客戶即可獲得獎金3千元做為社區經費.同時讓你社區有更合樂的氣氛.
聯絡信箱:zeropork2006@yahoo.com.tw
連絡電話:0980488001

Emmy Kao 2010/10/03 00:34
你好:我們是大溪原住民文化會館MGL舞蹈教室
一週年慶
特優惠

中東肚皮舞

高效燃燒您腰、臀、肩、臂、和腹部等多餘脂肪!!

想跳舞健身,又覺得教室有點遠嗎?
沒關係~ 現在只要你們能提供場地
我們就會親自到府教學唷!

到府教學特優惠價800元/8堂,等於每人1堂只要100元哦!一期課程16小時。

(限定5人以上即可開班授課哦!)外縣市另計費


大溪教室課程:

初級肚皮舞(星期二、四)PM13:30~PM15:00/NT1000元

初級鼓舞(星期二)PM19:00~PM20:00/NT1000元

兒童舞蹈(星期五)PM18:30~PM19:30/NT1000元

(環境整齊乾淨安全又好停車,教室附冷氣、鏡子)


對舞蹈有濃厚興趣、想運動健身者,無基礎可唷!

報名專線:0986700032 Emmy Kao

中東肚皮舞專認資師

桃園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傳統歌舞劇團前團長

教室:桃園縣大溪鎮員林路一段29巷101號

(桃園縣政府大溪崎頂原住民文化會館

丁丁 2009/11/17 01:37
達昇保全推薦函
達昇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為達昇集團的附屬機構,前身於民國85年成立日昇管理顧問有限公司,96年成立「及達昇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及「達昇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擁有豐富的物業管理經驗。為社區、商場、工廠大廈及停車場等不同類型物業提供全面的專業管理服務。
優質管理
「達昇」早於民國85年便推行全面優質管理,全員落實執行「正派經營、以客為尊、全員參與、不斷求進」之要點,建立「追求卓越」的優質機構文化。在工作上保障員工和相關業主的安全,是「達昇」及其附屬公司的基本目標,因此,「達昇」制訂一套綜合管理系統,以遵循「ISO 9001:2000品質管理系統」,於民國96年將該管理系統提升為綜合管理系統,為客戶提供服務。
24客戶服務
為客戶提供服務24小時客戶服務中心,「達昇」真正做到無時無刻照顧到客戶的需求達到全面顧客滿意的目標我們24小時客戶的服務包括:
.全天候的聯繫
.「一站式」的服務
.快速有效的溝通
.每週7日,每日24小時無間斷的支援
.細意聆聽每一位顧客的意見及需求
卓越的成績
86年度參加桃園縣優良社區管理維護評鑑榮獲第二名
94年度參加桃園縣優良社區管理維護評鑑榮獲第五名
95年度參加桃園縣優良社區管理維護評鑑榮獲第三名
===============================================================
服務專線:03-301-6327
專案業務:丁經理
客服專線:0915-135-058
達昇保全官方網站:http://da_shang.web66.com.tw
達昇保全奇摩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dasheng-security
Email:ting090@yahoo.com.tw
===============================================================

66 2009/09/23 10:32
超群保全公司
敬啟者:
超群保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7年9月22日,超群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7年9月。多年穩健經營累積的豐富安全管理實務經驗,結合歐、美、日,及國內各家保全公司優點,從集團企業整體保全、政商領袖護衛到住宅社區廠辦,科技大樓安管,超群保全始終堅持生命財產最佳守護者的重要崗位!!

行政事務管理:
1. 負責承辦管理委員會各項行政事務工作,及交辦事項之執行。
2. 督導管理各項勤務之執行(包括警衛、清潔、機電工作)。
3. 一般行政工作之處理與服務。
4. 代收管理費,製作收支明細表。
5. 每日巡查公設維持正常運作。
6. 負責文宣公告事項。
7. 代理管委會負責監督廠商、及約定之服務人員與項目。
8. 委員和住戶大會開會準備工作及記錄。
9. 社區內如停電、停水、市公所通報等行政事項通知,及各有關公共設施之使用等。
10. 負責社區涉外事務如治安、消防、衛生及水電公司之連絡、協調及相關配合事務之處理。
11. 康樂中心各項設施之清潔維護及管 理。
12. VIP服務中心之洗衣、叫車、訂餐與定位等工作管理。
13. 服務人員:總幹事、行政助理、VIP服務員等。
駐衛保全員資格:
1. 男女具有保全証照,警局安調合格, 無前科紀錄。
2. 儀態端正,儀容整潔。
3. 職前、在職教育訓練完整。
4. 具良好溝通協調能力。
5. 門禁安全機警管控。
6. 24小時輪班值勤,全年無休。
廠辦保全:
1. 對進出工廠、辦公大樓之人員、物品實施盤查與登記。
2. 辦理訪客登記、換證與導引。
3. 掛號信件收領後送交管理處。
4. 每日與公司管制中心保持聯繫。
5. 嚴禁推銷員、閒雜人員進入工廠、辦公大樓及銷售物品,擾及用戶安寧。
6. 工廠、辦公大樓門外車輛停放秩序。
7. 負責燈火管制,及各項公共設備:監視系統、消防受信總機監看與控管,防制意外事件發生,使能維持正常運作。
8. 監視各大樓電梯及停車場人、車進出狀況。
9. 發現工廠、辦公大樓遭不明份子侵入,立即通報就近值班警衛協助處理,報告管理處主管,並研判事態嚴重性,通報管區警察派出所派員處理。
10. 下班時段巡查工廠、辦公大樓的門窗 與燈火關閉情形。
校園保全:
1. 位於警衛室,執行校園安全管制及交待事項工作。
2. 預防閒雜人士、危險物品進入校園,發現可疑對象要求出示身份証明、物品加以檢查。
3. 校園區域及外面週邊環境,做經常性的巡邏,打探照燈防止宵小進入。
4. 發生竊盜、破壞設備、生命急救事件,報請警方(110、119)協助處理。
5. 教室房舍不使用時,檢查門窗、燈火加以關閉妥當。
6. 發現行為怪異人士,或閒雜人員逗留時,走近詢問身份,加以勸離。
7. 發現學生聚集逗留走近詢問事由,如運動或遊戲者多加注意他們的安全,沒事者加以規勸回家。
8. 每天上下課時間,在門口或車道口作交通安全指揮。
9. 校園內若發現流浪動物予以驅趕。
10. 對接送學生家長作交通指揮,車輛依規定停放並禁止喧嘩。
工地保全:
1. 向執事委員會(管理處)呈報各項報表。
2. 與管理處及總幹事連絡、接洽、溝通,並經常提供勤務狀況報告。
3. 維護工地安全,擔任人員、車輛進出之指揮與管制。
4. 加強巡邏,確保各類機具、器材設備安全,防止物件掉落,發生意外事件。
5. 巡查管制燈火、水、電等。
6. 預防被傾倒廢土與雜物情事發生。
7. 維護工地作業環境,保持排水孔暢通。
8. 負責突發狀況處理及支援工作。
9. 巡邏時配戴安全帽,手電筒、警棍或電擊棒、無線電等裝備,並於各管制點簽到備查。
10. 發現阻礙施工通道或違規停車,應立即制止或通知改正外,並報告工地主管。
11. 對水、電、工具、建材、線料、零配件器材設備,儘量集中看管並列為重點巡邏及交接事項,發現有遭破壞情事,立即報告工地主管,採取必要因應措施。
12. 巡察工地週邊環境,若有損壞情形然,立即向工地主管報告。
13. 注意工地內外、死角是否有可疑人員徘徊,必要時詳加盤問無慮,勸導離去。
14. 巡邏發現有任意傾倒垃圾、廢土或廢棄物者,應予記錄勸導,報告工地主管。
請洽 超群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勤務課長 陸品玉 091 7 9 8 2 3 4 8 公司:03-2811348 03-2811873傳真:03-2812373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4/16 11:57
[分享]免費創業課程
98飛雁專案 創業育成班(新竹、桃園場次)
歡迎有興趣創業之男女皆可報名參加!
(新竹縣市)日期:98年5月3日、17日、24日,共三天
(桃園縣市)日期:98年7月18日、25日、8月1日,共三天
線上報名:http://www.sysme.org.tw/
飛雁網站:http://www.sysme.org.tw/woman98/internet/
免付費電話:0800-602-607
這是個很棒的課程,重點是免費的喔!
全台都有場次,請大家宣傳參加,謝謝!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2/26 11:25
社區環境監測網
各位社區的負責人大家好:
  桃園縣政府環保局為了有效改善空氣品質,邀請大家共同一起來監測我們的空氣品質,為有效杜絕工廠違法排放毒氣及黑煙,我們尚需各位共同投入此一計畫。
  2月14日及15日的義工招募的說明會在社區民眾的支持下已經順利完成,相關的紀錄在此http://blog.yam.com/teanway ,接下來我們會協助這些加入的義工成立該社區的監測網協同環保局一起打擊違法的工廠,另外我們以會辦理相關的研習課程,讓有心投入守護環境的義工了解更多相關的專業知識。
  另外也請大家幫忙宣導,今年度的監測計畫尚有兩場說明會尚未辦理,如果您的社區正被莫名污染源所困擾,請把握機會像我們詢問關於這個監測計畫的相關資訊。您可以藉由下面的資訊連絡我們

荒野保護協會專案人員游先生 GSM:0927-467387
              Mail :teanway@hotmail.com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2/10 21:51
邀請貴社區一起加入守護環境的行動
您是否也曾如此感嘆...這就是我們吸的空氣嗎?
您的居家環境是否也有惡質的工廠利用夜晚偷偷排放廢氣呢?
還是會三不五時聞到惡臭卻抓不到兇手呢?
別再沉默了
2月14日上午九點 在桃園縣婦女館(桃園市延平路147號)
2月15日上午九點 在龍潭鄉三和村社區發展活動中心
分別舉辦有關環境監測義工招募說明會
現場除了環保局人員之外另外還邀請在環境守護有多年的相關專家提供您詢問
只要您對環境問題有任何疑問皆可在當天大膽提問
別再猶豫了趕快報名吧!(不過您要看一下時間,如果現在是半夜不要打電話喔!)
報名請洽荒野保護協會桃園分會蔣秘書 TEL:411-7606或
專 案 游廷煒 GSM:0927-467387 MAIL:teanway@hotmail.com
兩個場次一個交通方便一個山明水秀,順便附上三明水秀的三元宮的交通方式給大家
*北二高龍潭交流道下—>大昌路—>中豐路(往關西方向)—>於凌雲國中旁右轉桃20(往新埔方向約3KM)—
三和派出所旁右轉約100M(三元宮旁)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11/29 16:13
文中路農地出售 鼎豐泰不動產
1地600坪 地形方正 路寬 面寬 每坪3萬
2地500坪 地形漂亮 近文中路 每坪 3.5萬
桃園市文中路近交流道.都市計畫.龍安重劃區
增值潛力佳 發展極具優勢
鼎豐泰不動產 地產開發部
服務專線:0936-569279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11/19 20:09
省錢、環保、減碳的 高效益照明節能產品
省錢、環保、減碳的 高效益照明節能產品

諸位委員大家好:

感謝有機會向 貴單位介紹能立即省錢、環保、減碳的高效益「國際級LED緊急照明燈」及「安定器內藏式T5轉接架」照明節能技術產品!本公司為\"COMPRESS SHIELD\"美國專利節能產品代理並可為 貴單位作中大型空調機組的監控節能服務。

1.國際級行動式LED緊急照明燈簡介說明如下:
用它救您一次就值得!防身、休閒、小夜燈三合一功能(單燈使用12小時;雙燈使用6小時輕巧如手機大小、攜帶方便,照射可達十公尺)耗電0.9W,每天使用24小時;壹年總耗電費約28元=8度× 3.5元/度;本品已蒙台北市圓山金城社區、富邦建設、新店中央新村別墅、大陸工程、潤泰創新國際、基泰建設、X電機技師事務所、X建築師事務所、艾X空間規劃設計、西門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大量採用!

2.T5轉接架產品簡介說明如下:
依現使用的所有各型傳統電感式日光燈具;拔掉T9燈管及啟動器、電容器並安裝本品後,即可立即升級為電子式日光燈,可立即節省電能30%-50%以上耗電。

「T5轉接架」的最佳優點在:
安裝無須其他配件,除節省電能30%-50%以上耗電外,安定器不發熱、減低空調負載、延長燈具使用壽命,可節省啟動器、電容器、安定器等配件維修費用。
(不用原燈具安定器時;也可直接受電! 使用更方便。) 同時達到 省錢、減廢、節能、環保、減碳、抗暖化的最佳效益。為高效的最佳投資可回收工具。

台灣五百大 現場節能實際驗證案例六個請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tsaising1/

本產品且經「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永續環境與綠建築研發中心」實際驗證「新型高頻T5電子節能轉接器檢測報告」節能達50% !

本公司產品並為全國唯一經「國家科學委員會」產、官、學合作經國家級實驗室驗證,配光分佈、用電效率、燈管發熱量、光衰連續亮燈,連續監測六個月驗證效率。

目前台灣國內已採用本產品的單位有
力麗公司 28,500組使用中 (95年3月開始使用至今!)
新光合纖 12,500組使用中 (96年4月開始使用,今年已陸續再添購1,000組!)
台電公司、台灣中油公司、慈濟大學、遠東紡織公司、榮總(台中分院) 、台南紡織、固特異輪胎、大都市花園社區( 97年6月5日第一屆「臺北市金省能獎」社區組第一名、永光化工、開元食品、華夏技術學院。

本公司T5轉接架產品,專門針對產業界下單訂製!除內銷台灣並外銷日本、東南亞市場!
T5轉接架與其他仿制劣品的性能及品質差異說明:
產品擁有台灣、中國、日本專利證書及CNS認證
新型名稱:節能燈管之電路裝置
新型:節能燈管轉接裝置
新型名稱:全壓式節能燈管轉接裝置
新式樣名稱:日光燈等專利證書
日本專利「節能燈管轉接裝置」實用新案登錄證登錄第3134660號

本產品特點為:
一、在裝設T5節能轉接架須拆除電感式日光燈具啟動器及電容器;轉接架直接串入電感式日光燈具安定器後;可藉由整流濾波來提供高頻震盪電路控制,原日光燈具之安定器轉化成穩壓器可防止雷擊突波,更延長燈管壽命!串入電感式安定器後耗電功率同為28W ±1W。

二、額 定 電 壓 : AC 110/ 220V ±10 % 使用安全
(異常電壓250V或電壓異常時﹔轉接架可耐壓100小時無故障﹔轉接架具有異常電壓保護裝置!)
以上為本公司產品之特性,非目前在台灣販賣的其他仿制劣品的效益可作同等比擬!
最近本公司就我產品與其他仿制劣品以數位式電力分析儀,實際測試狀況如下:
本公司產品T5轉接架28W
使用電壓:220V時
耗電功率:T5燈管28W +原安定器3-4W = 28W ± 1W
(點燈10分鐘後,原安定器工作功率3-4W,被我產品獨創技術轉移成穩壓器,原安定器不再發熱,延長原日光燈具壽命!)
在台灣某幾個廠牌仿制品比較
使用電壓:220V時
耗電功率:T5燈管為28W+原安定器應為3-4 W=33-37W
使用電壓:110V時
耗電功率:T5燈管為28W+原安定器應為3-4 W=34-39W
33W以上的耗電功率即不能算節能、省電產品!

本公司最近又獲得老客戶的慈濟大學、永光化工訂購「安定器內藏式T5 28W轉接架」2800組!
本公司代理經銷奇異高效率節能照明T5完整燈具。使用平均壽命30,000小時(約3.4年) !

才勳企業有限公司 (財神) 0935-298978
tsaising1@yahoo.com.tw
陳先生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8/10/13 19:20
97年桃園縣旗艦社區領航計畫志工人力銀行辦理志願服務人員免費「基礎暨特殊訓練」招生簡章
97年桃園縣旗艦社區領航計畫志工人力銀行辦理志願服務人員免費「基礎暨特殊訓練」招生簡章

一、主  旨:為發揮旗艦社區領航計畫之福利社區化精神,以及推動志願服務法之志願服務工作、落實志工教育訓練制度,宣導服務觀念,精進志工知能,充實專業素養,協助政府推廣社會服務,特辦理本次訓練課程。
二、指導單位:桃園縣政府、桃園市公所、八德市公所
三、旗艦社區:桃園市龍岡社區發展協會
四、協力社區:八德市茄苳社區發展協會、桃園市西埔社區發展協會
五、承辦社區:桃園市陽明社區發展協會(會址:陽明三街33號)
六、研習時間:基礎訓練-九十七年十月廿五、廿六日
       特殊訓練-九十七年十一月廿二、廿三日
七、研習地點:桃園市陽明社區活動中心
八、招生對像:凡社區熱心民眾均可參加,計80人。
九、報名日期:即日起至十月廿日止。
十、報名地點:請向陽明社區發展協會報名(理事長辦公室:陽明十街63號)
十一、研習內容:基礎訓練十二小時、特殊訓練十二小時、專業課程八小時
十二、實施方式:
1.學員研習相關課程,即發基礎暨特殊教育訓練結業證書。
2‧領有二張結業證書即由協會申請志願服務紀錄冊後成為正式志工。
‾‾‾‾‾‾‾‾‾‾‾‾‾‾‾‾‾‾‾‾‾‾‾‾‾‾‾‾‾‾
桃園市陽明社區發展協會辦理志工「基礎暨特殊訓練」報名表
姓 名 出生年月日
電 話 身份證字號
手機
地 址
志工福利:
(一)志工服務滿三年服務時數達三百小時以上者,得檢具證明文件向地方主管機關申請核發志願服務榮譽卡。
(二)志工持有志願服務榮譽卡,進入收費之公立風景區、未編定座次之康樂場所及文教設施,得以免費。
(三)志工運用單位對於參與服務成績良好之志工,因升學、進修、就業或其他原因需志願服務績效證明者,得發給服務績效證明書。
(四)志工服務成績優良具有特殊事蹟者,應予推薦參加各層級之表揚。
(五)志工運用單位得視經費情形,為志工辦理表揚、聯誼、慶生等各項活動。
(六)其他有關法定之各項福利措施。

24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