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大園區圳頭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5
  • 累計人數:95561
  • 發表文章:14
  • 相片數量:1246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2
聯 絡 人 : 卓榮騰  
聯絡地址: 桃園市大園區圳頭里濱海路二段432號  
聯絡電話: 033868716.0932371053  
傳真電話: 03-3856289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11/07 18:11
階梯式教育自主化列車~薾超(阿里巴巴)老師E-learning個指教室

親愛的家長:

在教養的過程中,是否曾經出現令您不知如何處理的問題呢?當問題出現時,您是置之不理,亦或是積極尋求正確的處理方式呢?

每個孩子都是獨立的個體,在他的成長過程中,不同的階段會有不一樣的問題產生,階梯牛頓全腦教育機構為每位家長量身訂做,設計了一套「階梯式教育自主化列車」,這輛列車共有十七項主題,家長可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參加的內容,為了讓您的孩子獲得更完善的教育,請您一定要正視孩子每個不同階段的發展,讓功文文教機構的「階梯式教育自主化列車」幫助您解決孩子的每個問題。

· 第一列車:階梯式教育親職輔導特點說明會

· 第二列車:有計劃的提升孩子的學力

· 第三列車:語言的重要性

· 第四列車:0-6歲能力開發

· 第五列車:幼大升小一

· 第六列車:超越學年的重要性

· 第七列車:檢定後的懇談

· 第八列車:六年級升七年級

· 第九列車:九年一貫新制

· 第十列車:多元入學面面觀

· 第十一列車:挽救九年一貫教育的落差

· 第十二列車:把孩子的能力找回來

· 第十三列車:剖析講究品質的階梯式學習法

· 第十四列車:別讓孩子的能力落後在現階段

· 第十五列車:重視孩子學習的方法與效果

· 第十六列車:國、英、數是孩子一生有成的關鍵

· 第十七列車:孩子的學習不能等閒視之 ~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 第十八列車:家長的決定是孩子學習效果的關鍵

第十九列車:寵愛與堅持


請逕洽
階梯 美麗健康 數位學習 永和 服務中心
店長 阿里巴巴 / 專業美容顧問 湯小姐
洽詢電話: 0800200682 / 0921436213 / 0229244614



諮詢網站:blog.xuite.net/j220763.tpl/NANSHANLIFEFEC






施柚瑄的父親
湯珮琳的先生---施瑞堂(阿里巴巴)
施瀛禎的老子
施雅馨的爸爸
02-29244614
0921-436213

孩子缺乏陪伴,輸在起跑點.....
贏了財富輸了孩子,成功意義何在?

現代的有錢父母捨得花錢請印傭、補英文、上最貴的安親班,卻沒時間陪孩子,他們
以為已經給了孩子全世界,卻為何最終失去孩子的心,也輸掉孩子的競爭力?

第一種代理父母:外傭 孩子語言表達、自理能力出狀況

早年,台灣的小學到了中午,會出現許多幫孩子送便當的媽媽。現在,台灣的明星國小放學門口最新出現的景象,是幫孩子背書包、拎便當盒的瑪莉亞、蘇菲亞。

外籍傭人,已經成為台灣白領階層小孩很重要的代理父母。

小學是扎根的時期,如果基本德性及能力沒有養成,未來的EQ及挫折容忍力一定低。「挫折容忍力低的孩子,易變成異常人格,會為整個社會、家庭及個人帶來傷害,」仁愛國小校長楊宗憲說。

第二種代理父母:安親班 父母逃避教養責任,孩子行為開始偏差

孩子進入小學後,第二種「代理父母」安親班就緊跟著浮出檯面。固然安親班協助了上班族父母兒童下課後照護的需求,對很多家庭帶來正面的幫助,但卻也有越來越多父母,用安親班來逃避自己養育的責任。

心理分析學家艾力克森(Erik Erikson)曾提出一個理論,認為一個人生命中必定會 經歷八個階段,其中前五個階段,都會在十八歲以前經歷。根據艾力克森的理論:

零到一歲是建立信任感及安全感的重要時期,孩子隨時找父母隨時都找得到,就能得到充分的安全感。

二到三歲須建立自主性,亦即可開始訓練孩子簡單的自理能力,以為未來自我控制能力的基礎。

四到五歲是主動感,亦即孩子在嘗試作肢體或智能的各種學習時,必須給予正面的稱讚、肯定,才會鼓舞他繼續向外界伸出探索的小手。

至於六到十一歲,則需奠定閱讀、學習或是協助做家事的習慣。這些都需要父母花時間觀察、陪伴、傾聽,更無法藉由代理父母來執行。

第三種代理父母:電腦 一旦上網成癮,難再拉回正軌

現代父母很矛盾,為了讓孩子更多才多藝,必須賺更多錢,為了賺更多錢,就越沒有時間陪小孩,把父母的角色交給「代理父母」。結果,每天回家後簽完聯絡簿就睡覺,完全沒有溝通時間,「孩子出狀況時,父母往往是最後一個知道,」台灣師範大學人類發展與家庭學系教授黃迺毓觀察。

父母不陪伴孩子,孩子還小時,還只會被動的坐在電視機前,上了國中後,就會自己找人陪了。而網路世界就是孩子最可能去找,但卻是最難掌握、破壞力最強的第三種「代理父母」孩子回家後就躲到電腦前面,父母還覺得很欣慰,一直到成癮症狀出現,孩子已很難再拉回正軌,」少輔會督導張淑惠說。

現代的父母,常花大錢想透過外在的力量、訓練,增加孩子的未來競爭力,但當孩子缺乏陪伴,他們可能悄悄的輸在人生的起跑線上,父母卻無從察覺。

她舉一九五六年美國威斯康辛大學的靈長類學者哈洛(Harry Harlow)做了一個實驗,讓小猴子在兩個「代母」之間選擇。結果發現,小猴子寧可選擇沒有奶瓶但可提供安全感的絨布媽媽,而非有奶瓶但冰冷的鐵絲媽媽。

一個永遠讓孩子隨時都找得到父母,就是安全感的來源,也是所有人格的基礎。「有安全感,孩子就敢到外面闖天下,」她說。「孩子小時候,你不讓他隨時找得到你,等到孩子進入青春期後,出事就不找你了。」

多數親子專家都同意,十二歲小學畢業前倘若根基沒有打好,不論是學習的規律、自制力或是安全感,國中之後要調整即極為困難。這些根基,最好的方式就是透過每天的陪伴、傾聽與談話。



為了因應忙碌的雙薪家庭,兒童福利聯盟甚至提出一個「三三三專案」——每天至少:擁抱三十秒鐘、聆聽三分鐘、陪伴三十分鐘。「父母陪伴太少的結果,孩子長大後,也不易與人建立親密的關係。」兒盟執行長王育敏說。陪伴三十分鐘,不過是每天看一部連續劇二分之一的時間,但有多少家長做得到?

中華心理衛生協會在千禧年時,曾公布台灣孩子這一世紀將面臨的十大挑戰,前兩項即為
「成長的環境日益不安全和恐懼」及「家庭的功能逐漸失去保護傘作用」。
如果因為缺乏陪伴,孩子成長出現差池,父母的成功與財富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台灣有越來越多孩子的成長缺乏父母陪伴,台灣的競爭力,終究將產生何等危機?



在超倍速的e世代裡;我們的孩子正面臨激烈的國際競爭
您還再用填鴨式土法煉鋼、閉門造車的方式造就他們嗎?
若能採覓食式隨著他們超強的探索慾快樂學習
進而激發他們的八大智能
孩子必將是獨霸一方的天才!...^-^
一個替家長解決教育&生計絕佳機會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09/08 23:11


給貴社區(協會負責人)的一封服務信函.....
目的:藉由中醫病理基礎檢測人體微循環狀況,早期提供疾病預
防建議,並建立台灣慢性疾病資料庫,提供醫學參考運用
特別日子:由貴社區決定;
特別地點:貴社區;
社區住戶貴賓:關心家人並想擁有健康美麗幸福的人;
特別人物:階梯健康美麗學院服務團隊(永和/南崁/新店聯合服務中心店長群);
最特殊創舉與義行:{階梯有愛 數位關懷},完全免費為您檢測健康狀況!!!!!

關心您全家人的朋友(施瑞堂暨湯珮林全家人敬上),在此誠懇的想要幫忙對健康方面有需求的朋友,在預防保健產品充斥市場之際,建立正確健康常識,一定會給予貴社區相當程度的幫助,這次巡迴檢測是完全免費的,希望能帶給大家多方面的幫助.........在此保證絕無任何商業行銷行為 ,純屬服務性質及建立疾病態樣資料庫,回饋社區住戶的照顧与厚愛.
因巡迴日期部分已敲定,惠請速與本服務中心聯絡詳細時間與配合事項,也讓您我均能福慧雙修,日行一善,大家健康..美麗..平安..幸福..快樂

[永和/新店/南崁]階梯 美麗 健康 數位學習 電信 網路 服務中心

店長 教育電信網路預防醫學規劃顧問 施瑞堂 / 美容健康營養顧問 湯小姐
洽詢電話: 0800200682/0921436213/0229244614



諮詢網站:blog.xuite.net/j220763.tpl/NANSHANLIFEFEC



給認識與不認識的您:(產品簡介,請詳細閱讀後再參與本免費服務較佳)
1. 黃精靈是什麼?
黃精靈是蜂王乳初乳提煉之健康聖品。由日本女王漢方研究所授權製造,以尖端技術在24-48小時內萃取蜂王食用的初乳,保持最高活性之蜂王乳成分。黃精靈高含量之10-HDA及豐富的維生素與礦物質,可以幫助抑菌、調整內分泌、改善新陳代謝、促進造血、減少細胞病變(癌症)、增進微循環、增加抵抗力、延長壽命、養顏美容。
2. 黃精靈的特色?
(1)蜂王乳初乳:
蜂王初乳相當珍貴,每一隻工蜂只有生產零點幾毫克,一定要在分泌的24-48小時內採集。濃稠度及營養成份和活性成分都比48小時之後的蜂王乳高,營養價值也相對高出許多。
(2)高科技保存活性:
最先進的W.N.活性萃取技術,是專門用來萃取100%天然生物食品,這項技術是獲得第四十一屆的尤利迦世界發明博覽會金質獎。確保食品製作時保持新鮮及活性成分,避免提煉過程破壞或降低天然成分的功效。
(3)高含量10-HDA:
10-HDA(10-Hydroxy-2-Decenoic Acid)癸烯酸,是判定蜂王乳品質優劣和效力的重要指標。日本依照公平競爭條例規定,保健食品蜂王乳的10-HDA含量,必須在1.6%以上,台灣國家標準局頒佈的官方GB9697-88標準,訂定含量需為1.4%以上。
黃精靈之10-HDA含量達4.8%,是日本規定的三倍,保證消費者吃到高品質、有效力的蜂王乳活性成分。
(4)日本女王漢方研究所專利:
蜂王乳的高科技提煉方法以及獨家配方,是由日本女王漢方研究所獨家授權製造。選擇最好的義大利蜂種、配合高科技採集技術,將蜂王乳之最佳活性成分,送到消費者手中。研發人女王漢方研究所所長中村蜂為2006諾貝爾醫學獎提名候選人,畢生貢獻於蜂製品之研發,並且以「HAE K-1號」生物抗癌的成就,角逐今年諾貝爾醫學獎。黃精靈則是中村峰博士針對台灣及中國人體質所設計。
3. 4.8%的10-HDA所代表的意義?
10-HDA是蜂王乳的品質和功效指標,也是一種有機酸成分,具有抗癌抑菌、的效果,有助於免疫功能的提升,在自然界當中,只有蜂王乳中含有這個特別的活性成分,因此蜜蜂被譽為是「自然界中的醫師」、蜂王乳則被譽為「王乳之王」,選購蜂王乳製品時,10-HDA是重要的參考指標。
4. 黃精靈的安全性?
黃精靈的製成包裝及運送皆符合GMP及HACCP之食品衛生安全標準,以最高標準確保黃精靈之食用安全及功效。
5. 研發故事
研發人中村峰博士在中國出生、日本長大,深深感受中國漢學對養生保健的功用。而「日本人平均壽命世界最長」、「蜂王乳食用量最大」更是讓中村峰一頭栽進「蜂」的世界,成了標準的「蜂迷」,進而以「蜜蜂之HAE K-1號」抗癌發現,角逐2006年諾貝爾醫學獎。
中村博士發現,昆蟲在三億多年的演化史中,一直保有其生存優勢,意味著昆蟲擁有得天獨厚的生理條件,其中「蜜蜂」更是值得研究也是最關注的焦點。因為女王蜂的壽命硬是比其他的蜜蜂和昆蟲多了40倍以上,不論是科學家或是草藥學家一致認為跟女王蜂食用的「蜂王乳」有關,所以中村博士就積極的找尋最好的蜂王乳以及萃取方式,要給消費者最好最新鮮的蜂王乳製品:第七元素黃精靈因此誕生。

除了科學上已經解開的蜂王乳之謎,中村博士發現蜂王乳中含有一種未知、卻是關鍵的「R物質」,扮演著常保青春、駐顏養生的神奇祕密,科學家和醫藥界正努力解開這青春的祕密,而在此之前,千千萬萬蜂王乳使用者,已經成了最佳見證。

中村博士和他的家人也都食用蜂王乳,嚴謹醫學文獻以及天然養生的概念引起廣大迴響,日本上流社會以及日本皇室都有黃精靈的忠實擁護者。中村峰希望藉由黃精靈中的活性基因物質「R物質」,幫助人們老化的賀爾蒙分泌系統恢復正常作用,活化身體機能。身體機能正常運轉,自然健康漂亮。
6. 黃精靈的研發理念
A. 透過「生物漢學」延長人類「健康壽命」
「生物漢學」是結合東西方醫學及科技的研究成果,將自然界的生物資源,應用在增加人類健康及壽命。黃精靈就是以此概念為基準,所研發出的自然高科技保健食品,黃精靈沒有藥物的毒性,同時也做到藥物無法達成的「保健功效」,是二十一世紀自然養生的最新秘訣。

B. 維持青春與身體機能的關鍵
黃精靈保有蜂王乳的最高活性,讓身體的賀爾蒙系統維持最佳運轉狀態,促進養分吸收及身體機能。壽命越長、健康品質越重要,黃精靈正扮演「健康壽命」的關鍵角色。

C. 自然有效養生法
蜂王乳是大自然的恩賜,並非人類發明出來的,蜂王乳種種好處已經被科學家一一揭秘,摒除藥物和人工合成的補充品,不但效果好,更符合自然養生的概念。
7. 黃精靈製成錠劑的好處?
將蜂王乳製成錠劑是最適合口服的方式,同時也保存蜂王乳食用之後的功效。因為原乳保存相當困難,需保存在-18℃,容易變質。而蜂王乳原乳的適口性不佳,持續食用的動力不足,而高科技提煉的蜂王乳,不但保存蜂王乳原有的活性,可防止胃酸對天然活性成分的破壞,服用簡單方便、是食用蜂王乳最好的選擇。
8. 黃精靈的功效
人體的賀爾蒙是健康和青春的最主要活力來源,老化、疾病都與賀爾蒙分泌有關。黃精靈的活性基因成分,可以刺激人體的賀爾蒙系統正常運作,並且促進微循環,活化細胞養分運送。

黃精靈最直接明顯的表現,在於皮膚光滑細緻,接著感覺精神體力都會改善。長期食用,對於延緩更年期、抒解更年期症狀、降低慢性疾病發生機率、改善睡眠困擾有一定的功效。男女皆適合食用。
9. 黃精靈的蜂王乳來源
黃精靈的蜂王乳採集於義大利特殊蜂種,此蜂種之蜂王乳癸烯酸10-HDA達1.6%以上。養蜂基地設於華東地區,因為無霜期長、降水量豐富、溫暖濕潤的天候條件適合蜜蜂生長,產出高品質的蜂王乳,作為黃精靈的萃取原乳。
10. 黃精靈與微循環
A. 微循環是人體血液循環最小的單位,人體營養成分和氧氣都在此交換。微循環中的血液流速和動態,以及毛細血管的型態,是健康狀況的指標。糖尿病、心血管疾病、高血壓、肥胖者的微循環都會有明顯異常。
B. 預先測知微循環的變化,對於疾病預防有極重要的意義。
C. 黃精靈的活性基因成分可以促進微循環,保持微循環暢通與血液中紅血球的攜氧量。微循環的毛細血管和血液流通順暢,對於預防血管性疾病,維持正常身體機能有相當大的幫助。
11. 女王漢方研究所簡介
專長:生物科技、藥理研究、食品、生物製品原料研發。
合作機構:日本國立東北大學光粒子分析中心、日本國立千葉大學、日本昭和藥科大學、美國波蘭特大學、比利時皇家理愛袖大學、中國藥科大學、澳門科技大學。
特色:提供高科技原料、學術及臨床研究,生產生物製品、健康食品。

明星產品:
A. 天然廣普活性抗生製品「HAE K-1號」(動物實驗可抑制癌細胞97.8%的基因合成、抗慢性發炎)
B. 初乳蜂王乳(活性基因R物質,抗氧化物、延緩老化、)
C. UDD沙棘萃取物(心血管疾病、軟化血管、強化心臟機能)
功效篇
1. 黃精靈所含的蜂王乳,對人體有什麼好處?
黃精靈所含之蜂王乳,為蜂王初乳,透過高科技方法在24小時以內採集並且保存,保持蜂王乳之最高活性。蜂王乳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群、癸烯酸(10-hda)、酵素、礦物質、18種氨基酸、賀爾蒙、酵素。
有效成分:
(1)維生素B群:維生素B有「壓力維生素」之稱,蜂王乳的高活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6/08/21 16:06
貴住戶 您好:我是佳勁科技有限公司,有感於國內火災逃生,小孩墜樓,竊盜猖獗,爬窗之狼,歹徒入侵等事件頻繁,為改善國人居家品質及居住環境安全,本公司特地引進隱形安全防盜防護網,破除了傳統防盜窗的破壞建築立體美觀及容易生鏽和火災發生時切斷求生通路的罪愧禍首,本公司的產品特性如下:
1.超細鋼絲,隱藏式施工,安全和美觀並存
2.有效杜絕竊盜,防止小孩意外墜樓
3.遇火警之緊急狀況,三至五秒鐘即可迅速拆解,方便逃生
4.十五米距離之外基本看不見,建築風格和城市景觀不受影響
5.可連接高智能防盜系統,防盜係數更高
6.系統施工,組裝迅速,安裝方便,可自行拆卸
7.不易攀爬生鏽,長久使用美觀如新
8.價格合理,質量保證
如有需要請和本公司聯絡,我們將立刻為您服務,也請大家告訴大家,謝謝!
聯絡電話:03-6585383
傳真電話:03-6585385
公司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一段27號
公司網址:www.yehjia.com.tw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5/12/15 17:07
南橫三星 旅遊新樂園
甲仙 芋頭與筍子的故鄉
三民 人文與自然的原住民國度
寶來 溫泉與泛舟的渡假中心
一個橫跨甲仙鄉、三民鄉、與六龜鄉寶來溫泉區的旅遊聯盟-『南橫三星 旅遊新樂園』,來自三鄉八個在地社區組織共同努力下,營造一個高雄縣境內唯一橫跨三個鄉鎮且獨具『視覺、聽覺、觸覺、感覺』旅遊新四覺享受的旅遊渡假新樂園,
邀請您來體會、感受,您來我會讓您知道更多
[社區及鄉所近期舉辦活動 三民鄉12/24聖誕點燈系列活動 ]
[甲仙形象商圈促進拹會 12/24聖誕音樂會系列活動]
http://www.jsp.org.tw/index.asp 南橫三星網址

24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