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大村鄉大村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7
  • 累計人數:62797
  • 發表文章:0
  • 相片數量:37
  • 回應數量:0
  • 網友按讚數:0
聯 絡 人 : 賴錫應  
聯絡地址: 彰化縣大村鄉大村村茄苳路一段328號  
聯絡電話: 04-8521913  
傳真電話: 04-8538491  
社區暫無圖片
關於我們
大庄慈雲寺-黑米神績
2005-12-18
大庄慈雲寺觀世音菩薩靈驗事蹟

民國三十六年五月十七日大村村長賴耀崇,夢見觀世音菩薩指示,即在寺庭顯現黑米救世,醒後夢見之事,記憶猶新,就向菩薩上香祈求靈顯,持半信半疑到庭院試挖,果然出現眼前的竟是黑得亮麗與夢中一模一樣的黑米,粒粒靈氣十足珍貴非凡。震撼之消息即時傳遍中南部,遠自北部來者,每日蹲在不到十坪地之庭院挖掘黑米,而因緣得到者驚喜若狂,人人稱奇與感激菩薩之慈悲恩賜。
茲將靈驗事蹟列舉一二如後:
*每人無法多得,挖過同一地點後人仍可挖得到。
*當時二次世界大戰剛結束,瘟疫之、癮疾(寒熱症仍在流行
特效藥得不到,卻將黑米沖泡一飲即刻治癒。
*鼻龍症(蓄膿症)患者賴小姐將黑米沖泡一喝,隨即打大噴嚏
,膿液排出症狀即癒。
*員林火車站前蔡姓蓆商,出生六個月兒子,罹患難症中西醫束手無策,祖母求得黑米治癒,在沖泡時發出之高貴香味人人稱奇。
*賴姓十歲兒子挖得三粒黑米,以十元售與他人;將該款買肉圓吃後肚痛,中醫求藥,西醫求診無效,受人指示其妻向菩薩懺悔肚痛即止。
*大村警察分駐所黃主管職責上制止挖黑米並封閉金爐門,頃刻肚痛,中醫求藥,西醫求診無效,受人指示其妻向菩薩懺悔無藥即癒。
*黑米之出現與消失期間足足一個月,以後從未再發現,虔誠裝入玻璃瓶密封供於神桌上之黑米仍與寺庭黑米一樣同時消失無蹤。
我們大福德和善根才能得到菩薩顯化黑米之果報,願天下之善男信女更加發揚慈悲心應得福報不令空無所穫。
一九九四、九、八 大村 吳朝花 蒐錄
圖片向左捲動按鈕
圖片向右捲動按鈕
相關圖片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