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新店區湯泉櫻花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
  • 累計人數:47081
  • 發表文章:5
  • 相片數量:0
  • 回應數量:3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陸以愷  
聯絡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溪園路 513 號一樓  
聯絡電話: (02)8667-7200  
傳真電話: (02)8667-7508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裕利小館 2013/05/22 20:08
招牌韭黃水餃
自家和麵、手工擀皮,加上每日嚴選溫體黑豬肉、嫩脆香韭黃,絞肉絕不假手肉販以確保內餡品質,特調的皮餡比例讓您有口口鮮甜的感受~

急速冷凍30顆袋裝─售價100元

店址:新北市中和區秀朗路三段36巷8號
電話:02-29459995

歡迎蒞臨小店品評(熟食營業時段為下午1730~2030時)

更多詳細資料請參閱網址:http://www.2626.com.tw/shopAction.do?shopId=yuz28039239

小瓶子 2012/02/21 17:18
泳池/溫泉/SPA-無氯殺菌劑
您好,本公司為 泳池/溫泉/SPA-無氯殺菌劑
(不含歐盟規範六大危害物質) 專業供應商.
歡迎來電洽詢:(02)2608-9871

快樂口袋室內設計及系統家具 2011/05/27 15:24
~ 選擇快樂口袋,決定您幸福的所在 ~

如果室內設計、裝修、或系統家具的需求
敬請上網搜尋 "快樂口袋" 參觀本公司blog
系統櫃獨創 "口袋工法" 領先同業
竭誠歡迎您預約洽談
謝謝!

HPD快樂口袋/高's 0938-001878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pocket_design/profile

99創意坊 2010/01/06 19:13
結緣共同推廣倫理道德/社會教育宣導-回饋13700元
大家好我是99創意坊 ㊣隨緣推廣㊣回饋13,700元㊣【留言板】
近年來對生活及社會觀察,科技愈發達,社會愈開放,一般人對倫理道德、社會教育,就愈不注重,社會亂象就愈大,倫常脫序、身心不安…。
筆者,從事社會服務25年之久,有感!生命是很短暫的,身體非常脆弱,如果能利用這危脆的身體和短暫的生命,提倡倫理道德與社會教育(預防犯罪、交通安全宣導),提醒學生真正做人處事的道理,應該是一件有意義的事。
集思廣益下,結合【家庭】親子繪畫/書法、【社區】設立主題教育宣導、【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台灣社區通-網路空間作品展覽、【99創意坊】回饋贊助金與擬定計畫提供社區參考與研發製作【掛軸結合晝冊】、【書法展示夾】,以最少經費、人力,達到上述目的。
人微言輕在沒錢、沒勢、沒廣告下,提倡倫理道與社會教育是比較困難,僅能隨緣與 貴社區共同推廣『我愛社區暨倫理道德社會教育宣導親子繪畫/書法比賽』或『我愛社區親子繪畫/書法比賽』,讓學生親子繪畫/書法中,潛移默化轉移人心風氣,認識宣導主題內容達到教育目的並提昇社區凝聚力、展現社區人文特性、展覽作品讓社區居民生活藝文中並留下永久回憶。
推廣『我愛社區暨倫理道德社會教育宣導親子繪畫/書法比賽』,提醒未來主人翁,懂得真正做人處事的道理,知道保護自已、家人生命、身體、財產的安全,避免再犯同樣的錯誤。建立一個具有社區文化、倫理道德、健康、光明的社會,讓我們一起來努力吧!
99創意坊 敬上

㊣隨緣推廣㊣回饋贊助金13700元㊣
99創意坊寄給--社區發展協會 理事長(村長)的一封信
冒昧打擾 敬請見諒。首先自我介紹:敝姓游名淑幸,住彰化縣社頭鄉美雅村民生路173號。
業餘時間設立99創意坊研發『晝冊結合掛軸』、『書法展示夾』+【計劃─00社區發展協會2009我愛社區暨教育宣導親子繪畫/書法比賽】,期望能對 貴社區與理事長的任務有所幫助。
『計畫目的』:展現社區文化暨教育孩子成長過程中─如何保護自己與家人的身體、健康、生命、財產安全等,都需要您的熱心關懷和教育,社區內孩子長大了,記憶中沒有『理事長』的教育,令人多遺憾呀!
『計劃內容』:以社區設計,設立『主題』,透過親子繪畫、書法活動教育宣導未來主人翁法治觀念,深入淺出的教育方式,讓孩子懂得保護自己與家人的生命、身體、財產的安全;在提昇藝文創作中展現社區文化特性。
『增設展覽平台』:善用『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台灣社區通』網站,將作品po上網與公共場所展覽,供其觀摩學習,潛移默化中,讓小朋友展現自信,充分發揮潛能,並常在藝文環境中成長,維護其身心健全發展,達到教育目的。
從社區活動 →親子繪畫/書法中教育宣導主題 →
→頒發獎狀 →展覽(線上)作品 →留下永久回憶。
孩子成長過程中─有您的教育宣導,認識社區特性、懂得保護自己與家人的生命、身體、財產的安全、教育的傳承與開拓,就從我們『社區』做起。
◆如何辦理活動?
步驟一:由社區發展協會申請經費補助(公所、縣政府、文建會、電力公司、中油、廟寺、地方人士)新台幣2萬元。
步驟二:活動全部經費新台幣3萬1仟9佰元正(如購買經費、雜項支出)。
◆購買經費預算
(1)8開掛軸5個(單價1000元)計5,000元
(2)4開掛軸10個(單價1000元)計10,000元
【掛軸可展示社區活動照片、簡報等】。
(3)8開畫冊(單張收納夾)40個(單價70元)計2,800元
(4)4開畫冊(單張收納夾)50個(單價80元)計4,000元
(5)書法展示夾50個(單價100元)計5,000元
(6)理事長蕭00 關心您【紀念貼紙】300張(單價2元)計600元
(7)合計$27,400元。

步驟三:自籌款項3分之1,由99創意坊回饋贊助新台幣11,900元自行購買下列物品辦理活動。◆雜項支出預算
(1)A4護背機1台1000元。
(2)護背保護模1本300元。
(3)活動橫布條1條800元。
(4)圖畫紙8開(4開)及書法比賽用紙各100張約700元。
(5)獎狀+護背估200張計1000元。
(6)紀念圖章1個100元。
(7)平福籃2個600元。(金額另計)
(8)增購參加獎(晝冊或書法展示夾)(金額另計)
(9)雜項支出
(10)合計$4500元。
【經費概況】
(申請補助金額20,000元)┼(回饋金額13,700元)=33,700元
(購買金額27,400元)┼ 雜項支出4,500元)=31,900元
餘額1,800元。
◆本活動精髓有五:
一、【主辦單位設立教育主題】,【家長教導小孩認識主題內容】,完成作品。
二、【動態活動】-作品社區展覽、【靜態】-作品轉換電子檔po社區網站-相簿』,供人觀摩學習,留下永久回憶。
三、頒發榮譽獎狀,建立榮譽心。
四、展現社區文化,凝聚社區向心力。
五、首長興藝文,教育主人翁。傳承又開拓,生活藝文中。
㊣隨緣推廣㊣【提倡倫理道德與社會教育-回饋贊助金13,700元,限99個單位】
※要求1、對社區文化暨教育宣導。
※要求2、請贈送99創意坊感謝狀1張(成本20元)。
※要求3、參加作品上傳 貴社區網站供人觀摩學習。
1、因報稅問題每月不能超過6個單元,請見諒。
2、上列回饋贊助有要求,請 再連繫確認後方可實施。
※本案如經銷權轉手即停止辦理回饋贊助。
敬祝:您的政績兼具教育主人翁,營造社區藝文環境
負責人游淑幸9901月吉日敬上(統編45529230 電話0988-425373)
資料參考: 搜尋:99創意坊

S小德 2009/08/13 17:15
網路特優專案
「員工專案」全新推出:
免裝機費、免保證金、免綁約一年!還有300-500元的禮券送您!自在的網路使用方案,讓您輕鬆無負擔!

「抗漲百元」限期推出:
喜歡高頻寬6M/1M、10M/2M專案的網友注意囉!免裝機費,加100元多送一個月!平均每月只要549(6M/1M)、699(10M/2M),一年最高省下2,397元!月底專案即將截止,錯失良機,機會不再!


「億聯光纖寶寶5歲生日加碼送」
8月限定:
凡申裝億聯網路的訂戶(不論方案),申請人出生年月日中有「5」者,每一碼加送500元禮券,如剛好與光纖寶寶8/15同月同日生,再雙倍加碼送!不分西元、民國、國曆、農曆,您可以最划算的配搭計算唷!


速洽億聯特許專員
0930-149-783 吳先生
2211-6419#223 黃小姐

[求購][想買]房子,非仲介 2009/08/02 17:51
[求購][想買]要買 捷運站附近的~~房子(30坪-50坪)
[求購][想買]要買 捷運站附近的~~房子(30坪-50坪)


[求購][想買]房屋條件如下:
地址: 捷運站沿線附近 (約800公尺內)
樓層: 要有電梯,位於1、2樓與頂樓 也不考慮
屋齡: 3樓以上,在10年內,在921地震以後蓋的房子
坪數: 30坪 至 50坪
車位: 平面 或 機械車位 都可

如有屋主要換屋、房屋要自售的屋主,
請來信 suparky@yahoo.com.tw

請電洽 0912-233025


希望能符合我的[求購][想買]房屋條件,再來電
謝謝!
(仲介請勿擾)

小刀刀 2009/07/13 19:13
優質夏令營推薦
大家好在此跟各位分享小弟的部落格
小弟從事戶外相關工作
因此可在部落格內搜尋到各類戶外活動相關訊息
亦有今年暑假的一些個人推薦的優質夏令營訊息如
山野訓練協會自辦的活力體驗營
中華民國女童軍總會的夏令營
歡迎大家前來交流
http://blog.yam.com/teanway/article/21504741

小柏 2009/06/25 00:58
社區除塵蹣~家塵~過敏原
今天在這裡打了這邊文章~我想讓大家知道雖然我是服務人員~但是我很希望有過敏困擾的人可以嘗試看看~說不定會改善你的問題~不管你想不想用這個設備~我的個性我覺得沒有差~只希望能帶來解決你的困擾~甚至幫我跟你周遭朋友有這類問題~也可以跟他們說~第一次的服務我會盡我的所能~幫助你們~我自己知道鼻子過敏真的很不舒服~我是深深體驗過感覺!我不敢說完全改善~但至少可以減少接觸到~
知識裡面好多鼻子過敏的問題~看來看去~每個人都在問那裡的醫生比較厲害~那裡的中藥吃了可以改善~其實真的都錯了今天不管你吃了什麼藥打了針~當你回到家的時候~你又是睡在你永遠沒辦法整理的彈簧床~棉被~枕頭~裡面塵蠻的量~是相當可怕的~每一公克都有上萬隻~今天鼻子過敏~皮膚過敏的人~你們每天都在跟塵蠻的糞便~屍體~軀殼~敏塵微塵~纏綿3分之1的時間都在床舖上~一直治療不好~那是當然的~看醫生也要看是沒錯~但是真的居家寢具的整理也相當重要~希望對有這些困擾的人有幫助
免費服務專線:0981122074何先生

根據台灣地區統計
• 約90%氣喘病 ,約30%過敏性鼻炎 ,約70%異位性皮膚炎由塵蹣過敏原引起
• 很少人注意到結膜炎、中耳炎、濕疹等疾病亦可能因塵蹣過敏原所引起,您家中小兒如有經常性咳嗽、鼻炎、感冒久久不癒或其他過敏症狀,應進一步做塵蹣過敏原檢測,找出真正致病因子,做好防過敏原措施,以防止 使用了大量的藥物又經常病發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6/04 22:27
就業快訊
水產批發商
徵社區駐點人員
(收入3萬元以上)


請洽: 洪小姐、黃小姐
聯絡電話: (03)491-8579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新明路7號7樓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5/11 02:10
生活保全推薦函
1.民國83年成立生活保全公司,並於民國84年設立甡活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 民國95年成立新竹分公司。
2.台北、林口地區分別設有辦事處。
3.桃園縣少數通過 ISO9001:2000 認證之專業保全公司。
4.目前服務駐點遍佈台北、桃園、新竹等縣市共150個。
5.同時持有保全、公寓大廈管理營利事業執照以及甲、乙級機電維護、消防設備管 理、安全衛生管理、急救人員等特殊專業證照。
6.派駐社區之管理幹部(總幹事)均具備政府核發之公寓大廈管理服務證照。
7.保全管理作業專業化、制度化。
8.人性化的管理及員工服利,除提供全體人員基本的勞健保、意外險外,更加強住院及醫療險。
9.設立 0800012120,全天候24小時免費客服專線電話提供迅速、無障礙之申訴及溝 通管道。
10.提供零風險保全責任險,保險期間3000萬元保障。

TEL:(03)216-1005
FAX:(03)216-1006
專案業務:丁紹胤
0986-090-578
0915-135-058
e-mail:ting090@yahoo.com.tw

生活上的您的夥伴!生活保全讓您安心!


25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