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新店區湯泉櫻花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8
  • 累計人數:47124
  • 發表文章:5
  • 相片數量:0
  • 回應數量:3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陸以愷  
聯絡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溪園路 513 號一樓  
聯絡電話: (02)8667-7200  
傳真電話: (02)8667-7508  
地圖導覽

必知產業

必遊景點

必了人物

必吃美食
地理位置介紹 我們天天呼吸著上天賜與的美景。

建物外觀的石材及色彩豐富大方,陽台鑄鐵柵欄、磚紅屋頂、希臘式白色立柱、以及梯廳大理石等元素,營造出少許歐風也降低了大棟建築的單調感。大門外視野十分遼闊,隔著環河快速道路即為河道寬廣的新店溪。兩岸正陸續闢建成美麗的「萊茵河畔公園」,溪水經整治後已日益清澈,魚蝦漸增,吸引了多種候鳥一年四季徜徉其間。到了晨昏時刻,這裡是住戶活動筋骨或散步的後院,與遠處的青山與白雲,共同編織出千變萬化的景緻。

東北邊不遠處有大片田園,翠綠中可見各色果蔬,天際可見到台北市及101大樓,每天夜晚我們都可以「把酒問青天」並欣賞萬家燈火的美景,遇到節慶時,更是煙火處處點燃著天空,為我們演出一場動人的交響樂。

後門緊鄰中央新村,這一帶花木扶疏,清靜而優雅,路過其間總能享受一段「桂花飄香」。是我們消除疲勞或遠離喧嘩的最佳步道。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