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新店區湯泉櫻花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
  • 累計人數:47127
  • 發表文章:5
  • 相片數量:0
  • 回應數量:3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陸以愷  
聯絡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溪園路 513 號一樓  
聯絡電話: (02)8667-7200  
傳真電話: (02)8667-7508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觸動我心
    2014/12/01 12:37 |

 「回憶起我們小時候,閉上眼睛就能感受……」耳機裡的音樂唱著,我又再次經過了這個最溫暖的地方,於是,回憶開始倒帶。

  那時我們家才剛搬進社區沒多久,看見處處都張貼著聖誕節晚會的公告,我看著身旁的媽媽,雙眸泛著渴望的神情,她笑了一下,便點點頭表示答應。只記得那天晚上很冷,我一個人看著台上五顏六色的燈光、一群群小孩子嘻笑喧鬧,一陣北風拂過,把心也吹的冰冷,正當我想打道回府時,有一隻手伸向我,我順著她纖細白皙的手臂往上看,暖心的笑容隨即映入眼簾,「要跟我一起玩嗎?

  就這樣,在我生活中許多歡愉的山峰、抑或是悒鬱惆悵的低谷都可以看見那隻手朝我伸過來。我們一起運動、遊戲、甚至唱KTV,社區裡好多角落都有我和她的影子,有時,我都不敢相信自己能遇到一位如此善良的女孩,我倆牽起的友誼是那樣的可貴!

  湯泉社區是個溫馨的大家庭,不只是那位女孩,漫步社區中,當你需要幫助時,總會有人向你伸出援手;當你早上出門時,總會有人向你問好;當你搭乘電梯時,總會有人和你寒暄問候,現在社會的彼此是如此的疏遠,而能居住在著麼一個有人情味的社區中,我感到十分的珍惜。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