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新店區湯泉櫻花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
  • 累計人數:47082
  • 發表文章:5
  • 相片數量:0
  • 回應數量:3
  • 網友按讚數:1
聯 絡 人 : 陸以愷  
聯絡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溪園路 513 號一樓  
聯絡電話: (02)8667-7200  
傳真電話: (02)8667-7508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動與靜的最高境界
    2014/12/01 12:43 |

       湯泉社區一群愛好運動,平日又忙於上班的仕女們,在社區組成之初,就有了湯泉瑜伽斑,社區也設置了一個燈光柔和,美輪美奐的多用途教室,墊高之橡木地板,可防止腳板、下肢受傷,也感覺溫馨祥和;邀請了瑜伽老師指導教學之後,一開班,便吸引了熱愛這項號稱讓您「容光煥發,青春永駐, 除更年期身心之煩惱, 永保健美窈窕之身材。」的健康活動的人們,終於瑜伽教學開始了。                                                      

      在湯泉社區之瑜伽活動,經過歷任教師之設計,安排出現在這種適合於湯泉社區參加人員年齡之動作,所謂「動靜皆佳,老少咸宜」之需求,經過數年來,許多朋友不斷練習,有長足之進步,所以有五、六十歲者,甚至近七秩者,彎腰摸地,易如反掌,旋轉側腰,輕鬆自如,讓人驚艷。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