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花蓮縣花蓮市國福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5
  • 累計人數:30309
  • 發表文章:11
  • 相片數量:51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聯 絡 人 : 黃萬祿  
聯絡地址: 未公開  
聯絡電話: 03-8563455  
傳真電話: 03-8570201  
社區小故事
國福社區的巨人~社區巡守隊
    2008/10/21 14:18 | 未分類資料夾
一到晚上,遠遠的看見巡守車的燈光一閃一閃的在社區每一個巷道及角落中默默的環繞著,社區的巡守隊志工們開始擔任社區治安守望的工作,自從社區開始有巡守隊的車子不定時的在晚上巡邏,晚上社區居民心中多了一份安全感。
社區的巡守隊於民國95年底成立,聽隊長涂朝勳說起巡守隊成立的...

閱讀全文...




颱風兩種情
    2008/09/25 16:37 | 未分類資料夾
今天是7月29日,昨天的鳳凰颱風風強的我一晚沒睡,早上天氣因著颱風涼爽了許多,我和玫麗商量好時間,ㄧ早便出發去福光區做訪史的訪視,適逢颱風大家都在家,我們的訪視ㄧ路都很順利,平常不見的社區老人今天都遇到了,在天氣不熱下我們選擇用走的,按著表格一戶戶的打招呼,關心颱風後大家的狀況,...

閱讀全文...




刺竹的愛情故事
    2008/09/24 14:57 | 未分類資料夾
這則故事在社區口耳相傳已久~
相傳有一位英俊的年輕人,因為愛上一位年親貌美的鄰家女孩,常常偷偷的去看女孩。
每當日落天色昏暗時,這個女孩都會在家門前收衣物,有一天正當男孩看的起勁而忘我時,正當眼神透露出綿綿情意,這時女孩父親從外面回來,!發現刺竹林有東西動啊動的便...

閱讀全文...




11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