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花蓮市國福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4
  • 累計人數:30249
  • 發表文章:11
  • 相片數量:51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0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
聯 絡 人 : 黃萬祿  
聯絡地址: 未公開  
聯絡電話: 03-8563455  
傳真電話: 03-8570201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社區訪視~生命勇士
    2008/12/12 13:11 | 未分類資料夾
因社區在祭祀廣場活動的關係,難得在活動結束時我們桂月.玫麗.玉珠.宏琴一夥人可以運用一點點的時間去菜攤和阿嬤們寒喧,關心阿嬤們的近況,便也順道去看住在附近與我年紀相仿的一個案主,說實在的這是我最不喜歡去訪視的地方,不是因為案主的關係,而是無法面對人生的殘酷,而案主的勇敢更讓我心痛,再來就是對做志工的我們除幫助她社會福利的申請外,其他一點忙都幫不上,看著已躺在床上十幾年的她,心中多有無奈!看見案主床頭時時放著的聖經,我心想!給她給我們唯一的出口及安慰是上帝了!
接著我們去阿公家,上次和宏琴去阿公不在,聽同事說阿公因為外傭期滿要回去時一直哭著述說擔心下一位外傭是否對他一樣好,今天發現阿公與新外傭的相處出奇的好我們就放心了。阿公說我們的訪視對他很重要,阿公希望我們每星期去一次,幫他與兒子溝通,好讓他可以出去散步,若我們沒去還會被阿公罵呢?老人性真像小孩子,心情好身體康復也快,也希望阿公身體能快快好起來,雖是中風還是有行動的奇蹟發生,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