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虎尾鎮北溪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江炳辛  
聯絡地址: 雲林縣虎尾鎮北溪里10-2號  
聯絡電話: 0925395039  
傳真電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60
  • 累計人數:104107
  • 發表文章:53
  • 相片數量:917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關於我們
組織基本資料
組織名稱: 北溪社區發展協會 成立時間: 1993-04-12
負責人: 江炳辛 聯絡電話: 0925395039
聯絡人: 江炳辛 傳真:
組織人數: 41人 E-mail: a0925395039@gmail.com
聯絡地址: 雲林縣虎尾鎮北溪里10-2號
社區基本資料
社區名稱: 雲林縣虎尾鎮北溪社區發展協會
社區網址: https://zh-tw.facebook.com/%E5%8C%97%E6%BA%AA%E7%A4%BE%E5%8D%80-%E7%99%BC%E5%B1%95%E5%8D%94%E6%9C%83-387953901268069/
所在位置: 雲林縣 虎尾鎮
社區戶數: 274戶
社區人口數: 996人
經常參與社區工作人數: 30人
主要族群:  
發展重點: 產業發展、人文教育、環境景觀 
工作重點與發展困境: 1 規劃社區發展藍圖及願景,促進整體營造社區工作之發展。
2 傳承文化技藝,以凝聚社區居民意識,充實社區文化。
3.藉由社區志工人才培訓,落實社區營造及發展方向,帶動社區整建設。
4 藉由社區資源調查,蒐集社區歷史背景資料,探索社區歷史足跡。
5.成立社區數位故事館,陳列社區資源調查成及充滿歷史記憶之文物,以豐富社區內涵。  
未來發展願景與工作目標: 以增進社區居民互動,促使社區改革,提升生活品質為目標;硬體方面,進行生活空間之美化、歷史空間之活化與環境生態之保育等工作。以結合社區居民的力量、活用社區營造的精神,將地方特色的自然景觀、農特產品、農村人力及人文特色等各項資源結合,建構多元文化特色圈、農村休閒生態圈、社區生活圈及產業生活圈,加速創造在地的就業機會,活絡地方經濟。  
社區簡述: 喜歡北溪社區的朋友們,記得要走開之前幫我們按一下讚!!感謝
北溪社區發展協會~~要記得加入粉絲頁!~並不定時可以看到我們的活動照片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C%97%E6%BA%AA%E7%A4%BE%E5%8D%80-%E7%99%BC%E5%B1%95%E5%8D%94%E6%9C%83/387953901268069

江炳辛理事長的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013905128

日治時代屬於北溪厝庄大字北溪厝小字,國民政府來台後改為北溪里,里名因本地北有新虎尾溪而得名。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1﹒中山高速公路(國道1號)-
東西向快速公路台西古坑線(台7
8線)-虎尾交流道出口下交流道
-林森路二段(145縣道)往?虎
尾方向前進-光復路(?雲92鄉道
)左轉-文科路(158縣道)直
走-過台灣高鐵高架橋後見龍安宮
山門即到達北溪里彩繪剪紙意象村
(虎尾彩虹村)

2﹒中山高速公路(國道1號)-
東西向快速公路台西古坑線(台7
8線)-土庫交流道出口下交流道
-復興路(雲97鄉道)往大屯國
小方向-大屯路-大屯國小-文科
路(158縣道)右轉-見龍安宮
山門即到達北溪里彩繪剪紙意象村
(虎尾彩虹村)

搭乘公車
台西客運虎尾站 7111 虎尾-麥寮
(經台西)至「北溪厝」站
下車前行至龍安宮山門即到達北溪
里彩繪剪紙意象村(虎尾彩虹村)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