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虎尾鎮北溪社區發展協會代表圖像
聯 絡 人 : 江炳辛  
聯絡地址: 雲林縣虎尾鎮北溪里10-2號  
聯絡電話: 0925395039  
傳真電話: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7
  • 累計人數:103761
  • 發表文章:53
  • 相片數量:917
  • 回應數量:1
  • 網友按讚數:1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請大家踴躍參與社區活動
    2012/09/21 22:27 | 雜記

大家好~~

我是北溪社區理事長>社區通之前都由我們社區優秀的志工婉瑜管理,最近他開學了所以在課業上比較忙碌,所以她一有時間就會來給大家發表言論,這陣子和社區志工陳佳樺,李婉瑜,陳艾珊及莊義成大家同心協力在製作社區期中報告書,社區資源調查報告書,社區導覽圖,社區摺頁,社區報,及生活數位館的整理,非常感謝無私跟付出,讓我有資料於10月5日至縣政府文化處做社區期中簡報,請大家多給他們掌聲與加油,社區生活館的整理,感謝社區媽媽及志工的幫忙,第一階段整理已完成,再來第2階段期望社區,能有更多的志工跟居民來參與整理和佈置,也期望大家多參加社區所辦的每一項活動,使社區更有活力,讓社區脫胎換骨,大家一起為北溪社區加油喔>

親愛的理事長 把我這位管理員 的姓打錯了!!!   
不過這個不重要
重要的是......
社區正在努力的發展!!!    北溪社區加油!!! (改 9/21)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社區剪影
社區快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