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屏東市頂柳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889
  • 累計人數:522077
  • 發表文章:117
  • 相片數量:2735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4
聯 絡 人 : 蔡文良(網頁管理朱天舜)  
聯絡地址: 屏東縣屏東市頂柳里頂柳路519號  
聯絡電話: 0933378460  
傳真電話:  
留言板 ( 發表留言請先登入。還不是會員?請先加入會員 )
版主的話:  
 
  留言者 回應時間
  留言內容
屏東縣屏東市頂柳社區 2009/07/03 16:17
樂齡班真的很可愛
98.7.2.頂柳社區關懷據點樂齡班同樂會,相信是個創舉,學員們在楊老師及數位志工們熱心的指導帶動下,不論靜態或動態都很認真學習,看到昨天他們的表現,一星期三天的辛苦都忘了,祇是部分長者希望一星期能有五天的活動讓我們很為難呢.

廖姐 2009/07/02 16:55
7月2日是樂齡班一年一度的同樂會,一大早樂齡族阿公阿嬤帶著歡欣的心情陸續抵達社區活動中心。看他們有備而來相信節目肯定精彩..還真不是蓋的哇...辣妹舞蹈團由六位阿公穿草裙勁舞..志工媽媽秀〝你是我的花朵〞,平常無私的付出晚上還練習舞蹈來娛樂長者真的很感動。緊接著左戳右槌比賽ㄟ可真厲害了訓練腦力平衡連我都學不來的阿公阿嬤竟然如此順暢喔..原來楊老師教導有方真是令人豎起大拇子說(讚)頂柳長輩真的很幸福在健康、豐盛、喜樂的關懷據點。他們開懷的笑..認真的學習.忘了年齡只知道自己是樂齡族。這要感謝社區理事長.里長以及全體志工無私的付出與奉獻再次的謝謝大家辛苦了。 隊長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5/31 19:38
無後顧之憂
自從自己也當了媽媽之後,才能深切體會養兒育女的辛苦及偉大﹙呵…雖然以前就懂了,但現在是深刻體會!﹚
換個角度想,如果自己的爸爸媽媽平常無暇時,能夠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做兒女的會更放心在外工作,因為那就像吃了一顆定心丸,不用擔心長輩會無聊、會沒事做,所以呀!我很喜歡社區有這麼多的活動,讓大家都能夠一起參與,既可以充實自己的生活,更可以有好多談天說笑的對象喔!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5/23 22:09
父親節也該比照辦理
母親節無法參與盛會,遺憾不已。
建議:父親節比照辦理,換爸爸們秀一秀拿手好菜,想必頂柳里的叔伯們才不會輸給阿基師呢!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5/20 16:03
有感
很羨慕令尊令堂有妳這麼孝順的女兒,常可回家承歡膝下,阿伯的兒女,或因住太遠,或因太忙,無法常回來,如果我們頂柳社區慶祝母親節感恩會那晚回來,看到那種歡欣的情景,就知道他們的爸媽在社區關懷據點過得多麼快樂了.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5/20 11:17
有媽媽的味道
哈!好久沒上逛逛了!一上來就想發言~
母親節前夕,帶著兒子、老公參加了社區的母親節慶祝活動,除了看到清涼有勁的熱歌勁舞,令人大為讚嘆之外,緊接著還有美味的美食令人十指大動,哎喲!真是〝殺很大〞的感動咧!每一道菜都有媽媽的味道,吃完就差眼淚沒飆出來啦!嘻…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5/07 11:34
頂柳長輩幸福ㄟ
感謝楊老師.朱大哥.雪清.阿娥.美芬.玉蘭.智慧以及在據點的志工夥伴,真的有您們真好...頂柳的長輩變活潑.快樂.他們每位都融入在其中欲罷不能甚至於要求每周五天在社區。當然理事長會考量很多因素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加油..讓社區長輩圓夢。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5/06 09:50
活潑可愛的頂柳樂齡班
j我們頂柳社區的樂齡班,在楊老師、周小姐、潘小姐.......等活動組志工的帶領下,每週二三四在活動中心作健康促進活動與學習各種才藝,如製作蛋殼玩偶、吸管貼畫、圓的造形、禮盒製作.....等,學習精神令人敬佩,學習成果意外的好,社區特購置每人一個資料夾以存放各人成果,最近更在周雪清與潘月娥倆志工的指導下學習熱舞,準備在5月9日慶祝母親節感恩會上一展身手表演化裝熱舞,一些平常文靜內向的樂齡班學員也粉墨登場,特別使人感動,精彩可期,請鄉親拭目以待!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5/03 18:40
發言熱烈的志工會議
今天我們頂柳社區的志工會議,除理事長致詞與報告五月分擬辦事項\‘志工隊長工作報告並感謝夥伴的付出外,有多位志工邱召幸\‘周雪清\‘楊麗昭\‘吳智慧等發言報告工作心得,而且言之有物,本人並就楊麗容老師傳來的\"先處理心情再處理事情\"一文作報告與詮釋,獲得熱烈迴響,理事長進而勉勵大家多多發言不但可交換工作心得也可磨練講話膽量與技巧.

匿名者留言/舊版社區通留言 2009/04/06 06:31
感謝你對社區工作人員的肯定
感謝你對社區工作人員的肯定,從事社造工作的志工們,默默為頂柳社區的未來努力,從不求回報,身為頂柳的一份子,只要頂柳更好!特別是對老人和弱勢的關懷,我們不敢奢望政府,只求以在地人服務在地人的基本精神而已,盼望你若有時間能到社區再深入了解,提出你的看法,提供你寶貴的意見,謝謝您!

34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