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屏東縣屏東市頂柳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3
  • 累計人數:519812
  • 發表文章:117
  • 相片數量:2735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4
聯 絡 人 : 蔡文良(網頁管理朱天舜)  
聯絡地址: 屏東縣屏東市頂柳里頂柳路519號  
聯絡電話: 0933378460  
傳真電話:  
特色快照
頂柳社區入口意象 

頂柳社區入口意象

社區小故事
頂柳社區表揚社區貢獻社員
    2009/12/07 11:47 | 未分類資料夾

頂柳社區表揚社區貢獻社員

本年度社區會員大會,理事長特表揚四位對本社區有特殊貢獻的四位會員:葉芃理事、廖秀春隊長、許信居會長及鄭必興理事,這是頂柳社區自民國64年成立以來至今的創舉,值得稱許。

葉芃理事為公館國小老師,也是頂柳社區發展協會理事,教學認真,原是體育健將,書法造詣極高,而且歌聲嘹亮,年初獲第三屆六堡盃卡拉OK歌唱比賽社會組第一名,本協會各項活動之海報,葉老師不辭辛勞製作, 9810月本社區承辦之屏東市社區運動會圓滿成功,葉老師之付出居功闕偉,尤其每年春節邀請同事李國揚老師、林秋陽老師於社區活動中心舉辦寫春聯、過新年活動,除事前書寫好之春聯外,亦在現場當眾揮毫,免費贈送頂柳鄉親春聯,頗受鄉親稱頌

廖秀春小姐為本社區志工隊隊長,每天忙於本身旅行社業務,還擔任繁重的志願服務工作,常公而忘私,於其公司兼辦各項志工工作資料之登錄與管理,假日經常聚集志工夥伴於其自宅喝咖啡、用早餐、聊志願服務工作,98年屏東縣祥和志願服務評鑑,本社區榮獲甲等,廖隊長功不可沒。

許信居先生為本社區長青俱樂部會長,勤於會務,領導俱樂部會員各項活動,尤其每星期二、三、四樂齡班上課,不但搬、排座椅,更主動協助各種靜態與動態活動,許會長任勞任怨的精神,令人敬佩。

鄭必興先生為本社區理事,平時熱心會務,本年八月,社區活動中心門面美化,鄭理事與志工及樂齡班班員等植栽盆花,此後每天澆水,現在活動中心門面花草扶疏,得感謝鄭理事之付出。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參加98年度屏東縣祥和計畫志願服務工作評鑑有感 郭忠信 朱天舜
    2009/10/30 23:38 | 未分類資料夾

98年度屏東縣祥和計畫志願服務工作評鑑,981029日於屏東縣政府大禮堂舉行,採集中評鑑方式,各受評單位將資料帶至會場由評鑑委員審評。本人有幸被派為本社區受評之陪評員之一,自上午10時開始佈置至下午5時綜合討論後結束,共在評鑑場地耗了7小時,有幾點感想不吐不快:

1.      過去社區評鑑與關懷據點評鑑均採實地評鑑,本次志工工作評鑑於事先的協調會報中,本社區力陳實地評鑑始能深入了解各社區各具特色之志願服務工作,特別是志工於關懷據點之服務情形及志工與長者之互動,未獲採納,深感失望,

2.      四位評鑑委員每位就各分配之項目每單位審閱資料(含詢問)五分鐘,時間過短,實難全盤了解志工服務工作之全貌。

3.      許多社區準備了精心製作之海報與視訊,評鑑委員似認為沒必要,沒望一眼,想必他們一定大失所望,主辦之上級單位如果事先詳細規定應備之東西,則受評單位可省下許多人力物力。

4.      以後各項社區工做評鑑,如果仍要採用集中書面審評,建議將所需各項資料製成電子檔送審即可,可省下更多人力物力。

5.      如果能於結束評鑑後,當場統計並公開宣布評鑑分數與成績,將更可昭公信。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頂柳社區榮獲98年屏東市社區運動會總冠軍
    2009/10/20 06:38 | 未分類資料夾

頂柳社區榮獲98年屏東市社區運動會總冠軍   朱天舜

98年10月17日,頂柳社區參加於公館國小舉行,本社區承辦之98年屏東市社區親子運動園遊會,將士用命,榮獲總冠軍,特別是樂齡槌槌樂獲得單項第一名.

本社區並無槌球場,更沒槌球隊,樂齡班健康促進活動,本人與內人楊老師用家裡球具利用拼裝泡棉地板,教樂齡班長者玩槌球,大家玩得不亦樂乎,此次社區運動會,本人與邱福三里長,朱天輝常監,長青俱樂部會長許信居,與林平祥理事等五位選手在本人庭院草皮練習了三個禮拜,果然練出成績,一舉得第一名.可喜可賀.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117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