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個讃
屏東縣屏東市頂柳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1048
  • 累計人數:523128
  • 發表文章:117
  • 相片數量:2735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4
聯 絡 人 : 蔡文良(網頁管理朱天舜)  
聯絡地址: 屏東縣屏東市頂柳里頂柳路519號  
聯絡電話: 0933378460  
傳真電話:  
特色快照
頂柳社區入口意象 

頂柳社區入口意象

社區小故事
頂柳社區樂齡班99年度期末聯歡會 朱天舜
    2011/04/03 05:53 | 社區工作成果

頂柳社區樂齡班99年度期末聯歡會  朱天舜

頂柳社區樂齡班於991230舉行年度期末聯歡會,全體樂齡班學員,都熱烈參加,到會貴賓有李清聖議員與理事長的公館教會朋友及屏基社區醫療團隊以及郭前理事長、邱里長等,為聯歡會增添許多光彩。

上午九時三十分準時開始,略述當天精彩流程如下:

1.迎賓歌(手語歌):指導老師 楊麗昭,歡迎貴賓。

2.祝福歌(手語歌):指導老師 楊麗昭,祝福來年萬事如意。

3.唱樂齡班班歌:由許信居同學領銜主唱,全體學員合唱。

4.理事長致詞暨頒發勤學獎金:

李松霖理事長致詞歡迎貴賓並感謝前任理事長的栽種,如今他得以享受果實,樂齡班老師與志工群的辛勞,將頂柳社區樂齡班辦得聲譽遠播;郭前理事長並將其於1225屏東市社區幹部六保自行車走讀的導覽費貳仟元捐給關懷據點,李理事長的旅美侄子李耿至碩士看到社區網頁,深受感動,也捐獻新臺幣參仟元,謹致謝意。

1.全勤獎(全期無休):許信居1 名,獎金500元,請李議員頒發。

2.請假5天以內:宋羅霞妹等9名,請屏基醫師頒發每人獎金300元。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頂柳後庄社區以球會友
    2010/07/27 16:12 | 未分類資料夾

頂柳社區與後庄社區以球會友     朱天舜

96年屏東縣政府社區關懷據點評鑑,屏東縣九如鄉後庄代天府五府千歲展望會榮獲第一,頂柳社區關懷據點屈居第二名,之後彼此有微妙的心結,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去年互訪可謂社區交流典範,成為社區之間美談,如今已變為既競爭又合作的兩個社區。

後庄代天府五府千歲展望會新建槌球場,邀請本社區槌球隊前往指導其關懷據點阿公阿嬤們學打槌球,99722上午9時頂柳社區郭理事長率領廖志工隊長、老師等九名志工抵達九如代天府後庄社區。

彼此一見如故,代天府藍理事長致歡迎詞感謝本社區捐棄前嫌熱情相助,頂柳社區郭理事長對於後庄社區的服務鄉親熱忱表示敬佩,盛讚其績效成就、尤其開闢槌球場的魄力與關懷照顧該社區阿公阿嬤的健康活動美意敬佩萬分,後庄社區的阿公阿嬤真幸福得令人羨慕。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永達技院同學融入社區
    2010/04/26 10:57 | 未分類資料夾

頂柳社區連續獲得屏東縣關懷據點96.97.98年評鑑特優獎,慕名前來實習的屏東地區大學相關科系學生絡繹不絕,已有好幾校好幾期同學,曾到本社區實習過,本期永達技術學院陳毅帆等五位學表現特別值得嘉許.

99415樂齡班在楊老師帶動下,由陳毅帆等五位同學,教導老人家做氣球造型狗,耐性令人佩服,手藝令老人家拍手叫絕,下課時每位老人家都帶著自己捏造的成果高興的離去.(歡迎點看其

他上課照片)

IMGP0798

IMGP0802

 

IMGP0799


Creativ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禁止改作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117
第一頁上一頁
下一頁最後一頁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