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屏東市頂柳社區代表圖像
統計資料
  • 今日人數:2
  • 累計人數:519930
  • 發表文章:117
  • 相片數量:2735
  • 回應數量:2
  • 網友按讚數:4
聯 絡 人 : 蔡文良(網頁管理朱天舜)  
聯絡地址: 屏東縣屏東市頂柳里頂柳路519號  
聯絡電話: 0933378460  
傳真電話:  
社區小故事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CAEBOOK
屏東縣府指導頂柳社區延緩失智聲咚擊新成果發表會
    2020/12/18 12:42 | 社區工作成果

屏東縣府指導頂柳社區延緩失智聲咚擊新成果發表會     廖秀春

應台灣人口老化與高齡社會的到來,衛生福利部結合長照2.0計劃推動預防及延緩失能失智的創新服務 。頂柳社區關懷據點並於今天舉行成果發表,我們帶著長輩走出戶外有趣、創新、的証實成果。更期望在分享社區如何融合在地文化的同時能持續結合長者的需求與特性,讓長者能夠在家裡附近的社區中以健康、活躍的型態逐漸的老化..如此才能真正減輕家庭照顧者的負擔 。降低高齡化所帶來的社會衝擊、讓長者能在熟悉的社區中參與活動 。更感謝所有參與的志工及理事長蔡文良、常務監事李松霖、慈聖宮主委洪東泰、前理長邱福三及全程幫我們直播的縣議員陳哲惠、代表錢權宏及最辛苦帶領的周欣萍老師。


    

   

   

   




社區快蒐

社區剪影